“而是覺得和唐小姐比較投緣,現在我們不是朋友關係嗎幫助朋友是應該的。”

“哦,那元總就是一位很講義氣的人了,能夠交到元總這樣的朋友,真的是三生有幸。”

係統宿主這好人卡,真的是一遝一遝的,不要錢的往元朔的身上扔啊。

唐果吃私房菜吃飽了,晚上吃飯的時候,當然是沒吃兩口。

宋靜華看到唐果沒怎麽吃飯,不由問道,“小果,是不是菜不合胃口”

“媽,最近我減肥。”

係統騙鬼呢,不知道今天下午吃那麽多的是誰。

“這樣啊。”

唐果明顯感覺到宋靜華鬆了一口氣,笑著說,“我先回房間了,你們慢慢吃。”

回到房間之後,沒多久,唐果隱約聽到外麵有動靜,則是閉著眼,通過係統觀看外麵的一切。

“大嫂家又要借錢”宋靜華聲音發顫的問,“上次不是借了他們五十萬了嗎立徳,雖然親戚該幫的,咱們是要幫,可是前不久才借了五十萬給他們,怎麽又要借這麽多再借下來,我們這個家就要散了。”

“哪裏有那麽誇張,”唐立徳放下筷子,“不就是將存款借出去嗎大哥都和我說了,等還的時候,一定會按照銀行的利息,一起還的。大哥一向都比較公平,厚道,不會騙我。”

“而且,這一次是真的救急,之前來碰瓷的老太太家,死咬著大哥不放。最後怎麽都調解不了,那家人就是要錢,否則要告大哥。”

唐立徳歎了一聲,“大哥都這把年紀了,到時候鬧到法庭上去,臉往哪兒擱啊最後決定給錢。他們家那個情況,你也知道的。我們現在什麽都不缺,隻是將存款拿出來,幫幫大哥而已,自家親兄弟,難不成他會昧了我這筆錢”

唐果可不是嗎人家借,就沒想過還。

“大哥他們,哪次借錢,沒有打欠條”

唐果打欠條,不就是為了寬這種冤大頭的心嗎

“靜華,算算我們的存款,應該還有接近四十萬吧五十萬我是湊不齊了,打算明天去預支下個月的工資,湊個四十萬給大哥那邊吧。”唐立徳說道。

宋靜華的臉色非常的難堪,說道,“立徳,要不,你讓大哥大嫂,想想別的辦法吧這些年,三弟家的情況是越來越好,要不,找三弟借點”

“三弟家也不容易,夢夢還在上學呢,人家那筆錢是準備將來給夢夢出國用的。再怎麽,也不能夠耽擱人家夢夢去國外留學吧”

兩人因為借錢不借錢這個事,扯皮許久。

最後,唐立徳覺得不對勁。

問了宋靜華好幾次,她才是說了真話,表示錢已經借給她親弟,宋天淩買房子了。

她也預支了下個月的工資,現在他們家,已經沒存款了。

“靜華,你怎麽能夠將錢都給借出去了好歹也留點啊,”唐立徳被氣著了,“借錢出去,也不和我商量商量,難怪最近我們家都在吃素,原來是沒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