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淩是我親弟,我怎麽可能不幫呢”宋靜華有些亂了手腳,“幫,媽,我幫。隻是五十萬真的太多了,我現在拿不出這麽多來。”

本來她和唐立徳,是存了百來萬的存款。

之前借了劉春月家五十萬,又給唐誌鳴出了醫藥費,後來又給了十萬。現在存款已經沒有五十萬了,而且家裏一點存款沒有,她心裏也有些著急。

“那你還有多少”

“也就四十萬不到。”宋靜華說,“媽,要不,我湊湊,給你湊個四十萬吧,再多我也拿不出來了。”看著自己媽可憐的樣子,她想了想,去公司預支一下個月的工資,四十萬還是可以。

既然她弟要買房子,買在市區,她也覺得沒有意見。

房子放在那裏,又不會貶值,能夠幫就幫吧,要錯過了,那可是一輩子的遺憾。

雖然沒有存款,心裏會慌張,但自家人不能能夠不幫吧。

想當年,她和唐立徳也是白手起家,幸幸苦苦漂泊在城市,才有了落腳之處,她能夠理解,沒有房子的人,是多麽的渴望擁有一個自己的家。

而且,這人還是她的親弟弟,怎麽能夠不幫

唐果在屋裏聽著,也沒有出去勸的意思。

按照現在的進度,她這對冤大頭爸媽,所有的資產就隻剩下這套房子了。

當然,這套房子估計最後都保不住,會成為窮光蛋。

沒關係,有她在,一定會給他們一口飯吃,餓不死他們。

宋老太在唐果家裏,住了兩天,等從宋靜華手裏拿到錢的時候,拎著宋靜華給她買的東西,沒多久就走了。

唐果某天下班回來,就看到宋靜華一個人愁眉苦臉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心裏冷笑了一聲,走到宋靜華的身邊坐下,“媽,你在這裏皺著眉頭做什麽是遇到什麽困難的事情了嗎”

“沒,沒什麽。”

宋靜華自以為,唐果並不知道,她將家裏所有的錢都借給了宋老太,甚至還預支了一個月的工資,和同事都借了幾千塊。

現在兩手空空,還欠了外債。

自從日子好過之後,她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這種手裏沒錢,心頭慌張的感覺。

一時衝動,將所有的錢都給借出去,她心裏其實也有那麽一點的後悔。

可想到宋老太是她的媽,宋天淩是她弟,她又覺得是應該的,他們家的錢,也借了不少給唐家的人,難道不能夠借給她娘家人嗎

要是因為點錢的事,就和自己娘家人鬧出矛盾,那才是個笑話。

娘家人,始終是她的一個依靠。

唐果能夠猜測出宋靜華的想法,是,娘家人確實是一個出嫁後女人的依靠,可也得看是什麽娘家人吧。

就宋老太那一家子,心都不知道偏到什麽位置去了,除了到宋靜華這裏來吸血,可從沒見過,他們幫那麽一點宋靜華。

“媽,你真的沒事嗎我看你的臉色不怎麽好啊。”唐果一臉關心的問。

宋靜華有些心虛,連忙站起來,“沒什麽事,瞎擔心什麽,我去做飯了,小果,你把屋子打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