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你叫什麽啊,在哪裏上班”唐夢夢的眼睛又落在了那輛嶄新的邁巴赫上,更亮了,那模樣,就差點直接將元朔撲倒。

元朔被那個眼神給嚇著了,但人家問了,總不能夠不開口吧。

“我叫元朔,和唐小姐是朋友。”

“哦哦”唐夢夢點頭,依舊盯著他,好像在說,你還沒有介紹完啊,“你這車不錯啊。”

元朔嘴角抽搐了一下,這唐家的都是些什麽人啊。

“元哥,你是在這裏等你老板嗎”這時,唐果突然說,“你老板車品不錯啊,怎麽,要不要搭我一程啊”

元朔一下子反應過來了,“今天不是等老板,老板決定明天帶我出去談業務,叫我明早去接他,讓我把車開回家,明早早一點過去。”

元朔說完,還在回味那聲元哥,被那麽一叫,他整個人都酥了。

如果可以,再叫一聲,那多好啊。

“反正我們順路,可以搭你。”

唐果抿笑,看著唐夢夢眼神裏麵的灼熱退散了不少,介紹道,“這是元朔,我偶爾認識的一位朋友,其實我們認識,還是真的很有戲劇性。”

“怎麽認識的,小果姐”唐夢夢眼裏的熱情是退散不少,可元朔的外形,依舊非常吸引她。

如果工作不差的話,她或許還是想考慮考慮的。

唐果唇角彎了彎,“我們之所以認識,是因為他拉著我推銷保險。”

保保險賣保險的

這年頭,隻要聽這是賣保險的,印象就差了三分。

唐夢夢眼睛裏的癡迷,飛快的退散了。雖然她喜歡帥哥,但並不喜歡賣保險的帥哥。這個職業,容易得罪人,還特別煩人。

她想起了,她同學中,也有幾個是賣保險的,看元朔的樣子,都帶著幾分鄙夷了。

就她的長相,找帥哥還不容易

賣保險的,還是算了吧,車也是老板的,長的倒是人模狗樣的,居然將她也給騙了。

想到這些,唐夢夢有些惱羞成怒。差一點就丟臉了,小果堂姐也是,怎麽不早一點介紹,害得她出醜。

“夢夢,要不要一起坐元哥的車回去”唐果熱情的邀請,表現的也想坐豪車的樣子。

唐夢夢心裏鄙夷,又不是這個賣保險自己的車,居然那麽洋洋得意,好像是自己的,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麽樣子。

小果姐的眼光,還真是不好。

這種開老板車出來充麵子的人,都要給機會。

“不了,我突然想起還有點事,而且,我們也不順路,還是算了吧。”

唐夢夢借口走了,等她背影消失,唐果和元朔對望了眼,然後一起笑了出來。

至於笑什麽,他們彼此知道就可以。

“長這麽大,我還是第一次被這麽明顯的鄙視。”元朔搖了搖頭幫唐果開車門,“唐小姐,你們家的人,真的很特別。”

唐果抿唇笑道,“還有更特別的,習慣就好。像元總這種賣保險的職業,在我們家都會遭到嫌棄。在他們看來,賣保險的,就是騙子,騙他們血汗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