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將錢往外麵送,每一條,都是她無法忍受的。

幸好她爸媽不是這樣的人。

“我爸媽不聽勸,又能夠怎麽辦”唐果有些無奈的說,“錢在他們的手裏,就算我阻止得了一次,能夠阻止得了第二次”

“我之前聽說,他們是打算將那小破車賣給你們,怎麽最後成了直接給他們十萬二伯是不是傻子啊就算是小破車,也得拿著啊,總能夠挽回點損失。”唐夢夢念叨著。

唐果笑而不語,這其中的關鍵,她怎麽會和對方說呢。

就說之前她隻賣車,不借車,就是因為知道劇情後麵發展。

如果當時她隻是借車給唐誌鳴,因為她是車主,最後負責,賠錢的人,肯定是她這個車主。

雖說,最後賠錢的事情,還是落到了她爸媽頭頂。

至少她免責了。

而且,她打定主意,要讓這兩個人,嚐嚐一無所有,眾叛親離的滋味。

讓他們睜大眼睛瞧瞧,這些喜歡占便宜,平時被他們幫襯的親戚,都是些什麽人。

不吃點苦頭,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這些人的真麵目。

別看唐夢夢很關心她,實際上,唐夢夢也是一個大嘴巴。

要她真透露點什麽,不過一個小時,整個唐家的人都知道她的想法是什麽。

唐家有一個家族群,有什麽新鮮的事情,都會在群裏宣揚。

唐夢夢過來說這些,不過是想從她的嘴裏套話。

“小果姐,其實我還是覺得,那小破車,你還是該要。我聽說,你現在每天都做公交去上班,有一輛代步車,比什麽都好。”唐夢夢繼續說。

唐果抿笑,“還行吧,早一點起來,坐公交也不錯。而且,我將車子要了,你讓堂哥怎麽辦他現在腿腳不方便,我總不能夠趁人之危吧”

唐夢夢瞧著得不到什麽新鮮的消息,便不多說什麽了。

開始拿著遙控器,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看電視,並不理會唐果。

某天下午,唐果下班。

元朔依舊在老地方看著她出公司大廈,然後將車開過去,與她偶遇。

兩人正打算相互問候的時候,唐夢夢不知道從什麽地方跑過來,“小果姐,你下班了嗎我正好逛街,要不要一起回去”

就在這個時候,唐夢夢看到了站在唐果麵前的元朔。

元朔一身西裝革履,長相又帥氣,最得唐夢夢這種小女生的心。在看到元朔的時候,她眼睛都亮了起來。

“小果姐,這位是誰啊你同事嗎”

唐夢夢雖然在問唐果,眼睛好像粘在了元朔的身上,她之前見過這個男人,隻是當時沒有多注意,沒有想到,這個男人開的車這樣好,家境肯定也不錯。

“怎麽不介紹介紹,你好,我叫唐夢夢,是小果姐的堂妹,小果姐今年二十二,我十九,要比小果姐小三歲。”

那模樣,就差點沒有直接說,唐果比她老三歲的意思了。

係統他錯了,之前還以為唐夢夢在唐家算是一個正常人,現在才知道,這是一丘之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