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平說的話真真假假,唐果這位父親唐立徳說的話,那就是真心誠意。

要不是她說欠了十萬,公司中午那頓都在吃泡麵,估計真的會答應,直接把車送給唐誌鳴。不清楚的人,還以為唐誌鳴是他兒子呢。

這件事就這樣確定下來,劉春月一家子走的時候,宋靜華果然非常熱情的,叫他們將沒有做完的食材,拿了一大半走。當然,那隻價值一百五十的土雞,也被劉春月帶走了。

唐果看著廚房裏,就隻剩下一些蔬菜,也不想多說什麽。

瞧著客廳裏那兩個冤大頭,還在議論他們這樣做是不是不太對。說什麽劉春月兩口子,最近為了唐誌鳴操碎了心。

很是擔心,兩人湊齊十萬塊,會不會太困難。

要是真不行,他們就補貼點什麽什麽的。

唐果翻了一個白眼,直接進房間把門關掉了。

係統宿主,他們真的好慷概啊,他們就不心疼錢啊

“心疼啊,隻不過,他們更在意的是,他們兄弟姐們之間的親情。在他們的認知中,不能夠因為錢的事,破壞掉他們的感情。並沒有想過,大伯家其實比我們都家都要富有了。”

那就讓他們繼續送下去係統對這兩人,已經無法做出評價。

唐果躺在床,半眯著眼,“我之前就說了,要讓他們走頭無路,過過顛沛流離的日子。反正有我在,餓不死他們。”

係統哆嗦了一下,他是忘記了,宿主可是從不手軟的。

“接下來,再有人到他們麵前打秋風,我就先勸兩句,他們如果不聽,那就算了。不聽的話,那就享受日後的苦日子吧。”

宿主,不要忘記了,後麵還有一個渣渣,那個殺人凶手。

“沒忘,忘記誰,都不能夠忘記和我有仇的人。”

係統那就當他沒提醒吧。

沒幾天,唐果就載著唐誌鳴去檢修車子。車子當然沒有任何問題,唐果還問對方要了兩份報告,她一份,唐誌鳴一份,甚至還拍照了。

轉讓的時候,也說明了,在交易的時候,車子的零件都是好的,一點問題都沒有。

辦理好一切手續之後,開車的變成了唐誌鳴,他坐在駕駛位,和唐果說,“小果堂妹,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不了,堂哥,我還得去將錢還給我同事。今天正好和對方約定了,幫了我那麽多,我也打算請同事吃個飯。”

當然,這在撒謊。

“這樣啊,那我就走了。”

可以看得出,唐誌鳴非常高興。那欲欲越試的樣子,看來是想開車去兜風一圈。

“堂哥,你開車注意安全啊。其實我覺得吧,旅遊還是跟旅行團什麽的,最好了。”唐果最後一次提醒道。

唐誌鳴當然沒有聽進去,開車走了。

唐果揮了揮小手,準備轉身叫一輛出租車,就在這個時候,旁邊走過來一位西裝革履,打扮得特別精神,還帶著一個公文包的男人。

這個男人長相英俊帥氣,笑起來還特別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