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還會讓你遲到,真的不如不開。要是放著一邊,也會報廢,幹脆借給我開。”

“怎麽都是新車,我都還沒有開多久呢。”唐果扁了扁嘴,“但現在又用不著,可是不開,又花了那麽多錢買的。現在車子的錢,我都還沒有還完呢。最近還得攢錢,還我同事呢。”

唐誌鳴驚訝,“你買車是借的錢”

“對啊,我爸媽說,我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不能夠什麽都問他們要。而且買這個車,是消耗品,我用了這兩年攢的工資,再加上從同事那裏借的,總算能夠買了。”

唐果低聲道,“我現在還差我同事十萬呢,在明年之內,得還清。”

“欠了這麽多”

“對啊。”唐果愁眉苦臉,看著唐誌鳴的時候,眼睛一亮,“堂哥,其實我想到了一個辦法,兩全其美。”

“什麽辦法”

“既然你要用車,要不,我把車賣給你,怎麽樣現在我不想開車上班,又想早一點將債還了。車是新的,買成二十萬,都是自家人,我賣你十五萬,這車就買了兩個月,沒開幾次,真的新的不得了。”

“可是,你這也算二手車了,十五萬,真的太多了。”

從唐誌鳴的表情中,唐果看到對方動心了。

係統宿主,你虧本了。

“我就沒想過從他身上占便宜,隻是想將這個燙手山芋給扔了,免得惹火燒身。”

係統想到後麵的劇情,沉默了。

是啊,現在看不出來,等一個月後,這車子就是個燙手山芋,得賣了,還得賣給唐誌鳴才行。

“小果,其實我還是挺喜歡你這輛車的,但十五萬真的貴了。”唐誌鳴說,“要這樣的話,我還不如去添點錢,買一輛新的。”其實他心裏隻是想,讓唐果再少一點,甚至幹脆送給他得了。

“堂哥,我也欠了債,總得把債務還清吧要不是我欠債了,這車送你都成。我爸媽都說你小時候對我好,要不是真的沒有辦法,我怎麽會和你斤斤計較這些你也知道,我工資也就幾千塊,還清債務,也得兩三年的時間。”

唐誌鳴是真想要這車,才開兩個月,其實和新的差不多,他低聲道,“再少點,要是我手頭寬裕,也不會找你借車,是不是”

“那十三萬,怎麽樣”

“十萬吧,正好將債務還清,如何”唐誌鳴說,“小果堂妹,就這十萬塊,我還得湊湊,要不是為了你嫂子,才不會這樣著急。”

“十一萬,行嗎堂哥,現在我真沒錢了。”

唐誌鳴想了想,從二十萬減到了十一萬,其實已經很不錯了。這可是一輛二十萬的車,就沒見她開幾次。

“成,那我回去湊湊”

“堂哥,你湊快一點吧,然後我們去過戶,不過在過戶之前,我打算把車子開去檢查一下,再開個檢修證明。自家人,我不想讓你吃虧,開檢修的證明,你放心,我也安心。”

“檢修的費用,我出,怎麽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