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他們現在體內的仙氣,能夠存活普通人壽命的時間。

雲暮君等“唐家人”背影消失,才收回目光,問身邊的心腹,“聽說唐二小姐今年會回來,什麽時候”

“多半要過冬去了。”

“過冬啊。”雲暮君眯了眯眼,笑了一聲,指著城牆上,兩個被揍的鼻青臉腫的男人,“去,將他們帶下來,綁回去見皇後娘娘。”

時隔十幾年的時間,上官景兩兄弟,可算是再一次見到唐果了。

這一次,他們是階下囚,她是高高在上的皇後。

看到那張和多年前沒有差別的臉,二人都很激動。

但因為他們被押著,根本無法接近她。

尤其是她陌生的眼神,使得他們心頭都一涼。聽說她失憶了,忘記了過去,已經不記得他們了。

不記得他們的不好,不記得他們曾經的一切。

“我”上官翼有些失語,沒有見到她的時候,他認為,一定可以帶走她。

見到她之後,他已經感覺到不可能了。

如今他是亡國之君,是階下囚,她怎麽會跟他走呢

“唐果,對不起,曾經是我傷害了你,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心裏有你,真的有你,這十年來,我的心裏都是你。”上官景已經憋不住,直接說了這十幾年的相思苦,“我每天都在想你,你給我留下的那些東西,我都舍不得用。你曾經布置的所有的一切,我都沒有改動。”

上官翼也不甘落後,“從前是我辜負了你,欺負了你,是我的不對。我不該將你送人,是我錯了。”

“自從你走後,我總是會去貴妃樓坐坐,有時候一坐就是一夜,坐在那裏,滿腦子都是你。當時每夜都在想,要是沒有答應陳國主,你是不是就會一直陪著我了。”

唐果聽著兩人深情的表述,撲哧一笑,“所以,你們來見我,是為了什麽因為你們對我真心,心裏有我,所以要我跟你們走”

“隻要你跟我走,我一定可以為你再打下一片江山,以後你就是我的皇後。”上官翼野心勃勃的道。

北堂霍躲在後麵偷聽,十分的鄙夷。

論打江山,比得過他北堂霍嗎這個傻玩意兒。

“我也可以。”上官景連忙道。

唐果淡淡一笑,“你們曾經對我做的事,我已經聽說了。我覺得,即便我記得,也不會原諒你們。”

“你要怎麽樣,才能夠原諒”上官翼問,他已經很急切了。

他本以為,說這些話,一定會令她感動。因為,他可以為她打下一片江山。

“你們說心裏有我,對我是真心的”唐果撐著下巴問,“對嗎”

兩人連忙回答,“自然。”

“意思是,我說什麽,你們都會做到”唐果又問,目光落在上官翼的身上,見他連忙站直的樣子,嘴角勾了勾,“畢竟,你們都說了,要為我打江山的話。”

“是,隻要你說的,我都可以做到,我對你是真心的。”兩兄弟異口同聲。

唐果點了點頭,嘖了一聲,從旁邊拿了兩把匕首,輕輕地拋到兩人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