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堂上的大臣們,背後都是涼颼颼的冷汗,聽得哆嗦了好幾下。

果然,雲暮君才是北燕國最為奸詐之人。

“那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辦了,丞相。”

雲暮君笑的開心,“請陛下靜候佳音,臣一定會辦的妥妥當當。”

北堂霍心情好,拿起筆給南蜀國回信,抬頭和大臣說,“朕就回這三個字,你們認為怎麽樣”

“請問陛下,是哪三個字”臣子們詢問,心裏好奇的不得了,像貓兒被抓一樣。

北堂霍大笑,冷冷的吐出三個字,“想得美”

敢讓他交出他心愛的果果,那不就是想得美嗎

“陛下英明。”

“這三個字真的是妙極。”

“想得美三個字,充分體現了陛下的不畏不懼,以及對南蜀國的不屑,還彰顯出了陛下的英明神武。陛下,果然是大才之人。”

北堂霍“”這群馬屁精,跟誰學的

上官翼在收到那封隻有“想得美”這三個字的信件的時候,瞬間就把信紙揉的粉碎。

“朕決定攻打北燕國,對方太過於囂張,搶走朕的貴妃,還書信侮辱我南蜀國,絕對不能夠放過了。”

大臣們麵麵相覷後,不願意生戰事的人,表明此時北燕國正是強盛時期,不易發動戰爭。

但上官翼早就打算發動戰爭,不管怎麽樣,都要將他的貴妃搶回來。

他對於將人搶回來,已經執著成魔。

上官景是第一個站出來的,“臣弟讚同。”

很快,不少人讚同發動戰爭,一定要給囂張的北燕國一個教訓。

眼看朝堂上,大部分人都讚同。剩餘的人大臣,最後不得不讚同。

實際上,他們都覺得這個時候,發動戰爭,對他們南蜀國根本沒有好處。

但上官翼的理由太充分,北燕國的皇後是南蜀國的貴妃。現在列國都知,要是他們不表明態度的話,怕是會被其他國家小看。

南蜀國本就是大國,如果這一次不敢將貴妃帶回來,豈不是比不過北燕國。

在往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在北燕國的麵前,他們都無法抬起頭。

上官翼認為,攻打北燕國,一定會將他的貴妃搶回來。

上官景也認為,發動戰亂,他的王妃一定會回來。

隻要他們贏了,她一定會回來的。

他們都打定主意,她回來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待著她,再也不傷害她。

他們並沒有想過,她願意不願意回來。

一個月後,兩軍交戰,南蜀國敗。

南蜀國再戰,南蜀國再敗。

最終,南蜀國三戰三敗。

而北燕國,幾乎沒有什麽損傷。北燕國的將士,不僅功夫好,身體好,吃的好,還穿的好。

他們早就精心有過準備,一切戰鬥都在他們的計算中。

通過精心的計謀,與陣法布置,使得他們輕而易舉的贏了三場戰爭。

這三場戰爭,也使得列國知道了北燕國是有多麽的不好惹。

贏了三場之後,北燕國並沒有停止,而是按照丞相雲暮君的計劃,接連攻下了南蜀國六座城池,才停下稍微歇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