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去哪裏看中哪個國家了”北堂霍繼續問,“北燕國哪裏不好”

唐果抿笑,“北堂,你在想什麽”

“我在想,你要走了。”北堂霍可憐巴巴的說,“你要離開北燕國了。”

唐果笑吟吟道,“我是看中了許多國家,因為這些國家有著北燕國沒有的物產,北燕國已經遍布我的店鋪,也該邁向其他的國家了。”

“還有,北燕國挺好的,哪裏都好。”她瞥了眼北堂霍,又說,“北燕國還有一個很好的人,這些都讓我不會離開。”

本來還有些低落的北堂霍,眼睛頓時一亮,連忙站直了,“果果,你認為我怎麽樣”

“剛才就說了,你很好。”

“除了好呢”

“非常好。”

係統無語。

北堂霍上前一步,“果果,你忘記過去了嗎你打算餘生怎麽過如果可以,是否能夠考慮我北堂霍雖然我是北燕國的皇帝,但我後宮沒有一個女人,從前也沒有喜歡過任何人,男的女的都沒有。”

“我想讓你當我的皇後,整個後宮都是你的,整個北燕國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他覺得,還是直接表明心意,比哄著她進宮好。

他真的舍不得欺騙她,也不想勉強她。隻想將自己的心,坦誠到她的麵前,讓她親眼看看。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江山為聘,娶你為妻,此生隻有你一人。”

唐果目光凝視著他,“我不喜歡被人騙,也忍不了背叛,北堂,你想清楚了嗎”

“從見到你的那瞬間,我心裏就隻有這個想法。要娶就娶你,若娶不到你,就孤獨一生。”北堂霍認真的說,他從來都不願意欺騙她半點,也不願意在她的身上用半分算計。

唐果輕抿著唇,笑了,“那你再說一遍。”

“我北堂霍願意以江山為聘,迎娶唐果,此生隻有你一人,若違背誓言,我”

“若你違背誓言,我會給你好看”唐果接過話,“讓你一生活在痛苦中,我一輩子都不原諒你,還會瘋狂的報複你。”

係統臥槽,果然是一個偏執狂一樣的瘋女人。

在宿主要開口的時候,他還以為她會說,好了,別發誓了,我相信你。萬萬沒有想到,她會這麽狠毒啊。

嘖嘖嘖,果然是他家狗宿主,萬年不變的記仇,心腸硬。

北堂霍聽到唐果的話,也是愣了那麽一下。

他本想說,違背誓言,天打五雷轟的。

她居然說,他要違背誓言,就一輩子不原諒,還會瘋狂報複他。

不知道為什麽,他還有點高興。

這是不是說明,她心裏真的有他,才會起這樣的誓言。

果果真是不一般的女子,發誓都這樣狠辣,直戳人的心髒,真的嚇了他一跳。

他怎麽會違背誓言,辜負她,背叛她呢

她是他好不容易哄到手的,寵著還來不及呢。

“那果果,咱們什麽時候,舉行封後大典啊”

“你決定就好。”唐果笑著說,對著他招了招手,“北堂,你來看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