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唐果不會有事,唐姣安心了。

見上官景還在發愣,她駕著馬兒過去,喊道,“王爺”

皇帝將一個妃子送走,其實是一件不易宣揚的事。

臣子們,也不想將這件事鬧出來。

有上官景刻意的隱瞞,府內上下,都是他的人。管家不喜歡唐姣,更不會說這件事。

所以,表麵上,唐姣應該不知道唐果被送走的事。

“王爺,剛才我們說到要去江南玩啊,”唐姣繼續加火,“對了,管家過來給你說了什麽”

管家是低聲和上官景說的,唐姣距離遠,能夠聽到,全靠係統的功勞。現在嘛,她也隻能夠裝作沒有聽到。

上官景下意識的說,“她的馬車掉下”瞬間,他覺得不對勁,又連忙道,“本王先送你回去吧。”

也不管唐姣願意不願意,他直接騎上馬,策馬往景王府奔騰。唐姣被顛的可難受了,內心將上官景罵了一遍,才舒坦了些。

現在知道後悔早幹嘛去了

到了景王府,上官景把唐姣帶下來,送回屋子去。轉身就要走,唐姣連忙把人叫住,“王爺,你要去哪裏”

“本王有很重要的事,王妃最近就不要出府了。”

“王爺,你答應的,過兩日就帶妾去江南的。”唐姣故作撒嬌的樣子,其實她心頭對嗲嗲的聲音都有些作嘔,“王爺,你答應過妾的。”

“以後再去。”上官景冷漠的說道,見唐姣不悅的樣子,他怔了一下。

腦子裏突然冒出一句話,這就是他心念念的女子嗎為什麽此時他覺得她不是想象中那麽美好了

顧不得想那麽多,上官景轉身離去,根本不管唐姣。

唐姣見他走了,也鬆了一口氣,將門關好,整個人往床榻上一趟,“我滴個天,扮演這種妖豔賤貨,可真累啊”

上官景帶著人,馬不停蹄的往事發的地方趕去。

經過連夜的趕路,也用了三天的時間,才到了馬車衝下去的地方。

他望著山崖下,升起來的濃濃白霧,心底就是一沉,“人找到了嗎”

“回景王,還未。”

“都下去,隨本王找人。”

沒有多久,上官翼也帶著人來了。

他不同上官景,是偷偷帶著人來的。他看著翻滾的白霧也深思了一瞬,才下去找人。

中途的時候,兩人碰麵了,相互望了對方一眼。

上官翼冷笑,“景王,你怎麽來了”

“我怎麽不能夠來”

上官翼道,“朕記得她與景王沒有關係,你來又是為什麽”

“是王妃放不下,托付臣弟來的。”

“好借口,都到了這個時候,景王還在找借口。”上官翼譏諷道,“景王,若她死了,便是你害死的。”

“皇兄,你也脫不了幹係,要不是你答應將她送人,她也不會出事。”

“景王,你若是不將她換進皇宮,朕又怎麽會將她送人,由頭是在你這裏”

上官景冷冷一笑,“皇兄你怕是忘記了,是誰將她賜給臣弟做王妃的,臣弟心悅的人是姣兒,你也看中姣兒,納了姣兒為妃,這才將她賜給臣弟,終歸,皇兄,你也別推卸責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