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曾經精心的擺設,他為什麽不直接叫人撤去,還要保留唐姣和係統222交流。

瞧著吧,好戲在後頭,他現在自欺欺人,以後就知道有多可笑了。知道他書房裏麵的幾個擺件兒吧,上一次,我可是問過他,要讓他將那幾個擺件做成我喜歡的飾品,他說的什麽

他說,做成那幾個擺件兒的玉,不是什麽好玉,給我的,一定要用新玉做。以為我不知道,那幾個擺件兒的原料,是當初姐姐購買的那一批,分明就是舍不得嘛。

係統222十分讚同的說,宿主分析的沒錯,唐果確實給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有些東西不會馬上暴露出來,等到了時機,會一下子,如洪水一樣,擊垮他的內心。

唐姣深以為然,姐姐之前和我說過,在屋子裏的箱子裏,還有許多幫他準備的東西,說不定,以後還能夠派上用場呢。

“王妃,累了嗎”

上官景的聲音,喚醒唐姣,她連忙說,“不累,王爺,你累了嗎你要是累,咱們不如歇一歇吧”

唐姣假惺惺的關心,實際上十分期待的望著前方。

上官景當然說,“本王不累,我們繼續走吧。”

“主子,您怎麽了”

嚴惑的手下們不明白,都見到了景王妃,主子怎麽還不高興

難道,主子已經不滿足,遠遠地看著景王妃,尤其是看到景王妃和景王恩愛的模樣,才會生氣嗎

這倒是有可能。

嚴惑的臉色冷了下來,目光落在騎馬遠去的唐姣身上,聲音冷淡的說,“她不是她。”

“什麽,主子,什麽她不是她啊”

嚴惑又多看了幾眼,最後說道,“那個騎在馬上的夫人,不是景王妃,不是她。”

手下們麵麵相覷,他們都看的清清楚楚,那就是景王妃,沒錯啊。他們覺得,是他們主子眼神不好使吧,那明明就是景王妃。

“去查查怎麽回事。”

手下們特別的不解,在嚴惑吩咐之後,他們還是立馬下去,開始查景王府的事。

上官景將兩人記憶更換,雖然沒有人察覺他是怎麽做到的。

如果有心人去查的話,還是可以查出一點消息,比如,現在的景王妃和姣妃娘娘的性子大變。

上官翼和上官景多次不歡而散,隻要仔細點,一定可以查出點什麽。

就算無法還原真相,也能夠了解到一些情況。

嚴惑的人,查了三日,這三日上官景每天都帶著唐姣外出。嚴惑自然偷偷跟著,很確定,那個不是原來的景王妃。

等手下的人傳來消息的時候,他從頭看了一遍,說道,“她現在應該在宮裏。”

嚴惑的臉色不好看,現在他基本能夠猜測出一些情況了。

想起上一次,她和景王的相處,可謂是相敬如賓。

如今景王對這個景王妃的寵愛,才是一個男人對女人的喜歡。

那麽,可以推斷出,景王並不喜歡原來的景王妃,而是喜歡景王妃的妹妹唐姣,也就是姣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