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翼也想過將唐姣給偷回來,但上官景早就有準備,再加上他最近非常忙碌,暫時分不開那個心,專門去搶回唐姣。

每每聽到景王府的消息,是關於上官景怎麽寵愛唐姣,他都火冒三丈。

最終,他也去姣靈殿,直接讓唐果彈琴給他聽,叫她做各種各樣美味的菜肴。

為了氣上官景,還會吩咐人,將唐果做的糕點,送去景王府。

美其名曰,分享自己愛妃做的美食給親弟弟嚐嚐。得了上官景一句,姣妃娘娘好廚藝的誇讚,氣得他特別想弄死上官景。

他以為上官景是真不在意景王妃,其實並不知道,上官景在收到那盤精美糕點的時候,內心升起一種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酸澀情緒。

他看似不在意的,叫人將糕點拿回屋。

直到深夜的時候,才會盯著那盤糕點發愣。仔細的品嚐兩塊,怕被人發現端倪,放在那裏,便沒有再吃過。

他認為那是唐果做的食物太美味,他隻是舍不得這個味道,並不覺得,她這個人,在他的心裏,會有多重要。

即便,如今的景王府,大變樣,他也不認為這樣不好,沒了她,一切不過是歸回到原點。

他已經有唐姣,他最喜歡的人,除了有皇兄在旁邊虎視眈眈,一切都好。

為了麻痹自己,不去想另外一個人,上官景加倍對唐姣好。

不管唐姣要什麽,他都答應。

唐姣說要吃十裏之外的一棵樹結的果子,他便叫人頂著烈日去摘回來。

唐姣說,喜歡江南精美的刺繡,以後都要用這些。

他便派人去江南,把最好的繡娘請回來,專門為唐姣做衣裳。

唐姣說,她喜歡北燕國的美玉,喜歡用玉做成各種各樣好看的首飾。

上官景二話不說,就派了人去北燕國采購原石,不為其他,隻為能夠幫唐姣找到美玉。

唐姣要什麽,他就給什麽。看到唐姣露出笑容,他心裏便是一片慰藉。

他不認為這樣有什麽好,也沒有發現,唐姣的索取,是越來越無理。他隻知道,他和姣兒好不容易在一起,自然是要寵著他。

唐姣要出府去玩,他寧願不上朝,和上官翼告假,也要陪著她出去。

她走不動了,要求他背著,他便背著。

唐姣的要求越來越過分,他竟然都努力的去做。看著唐姣一臉笑容的坐在馬上,他也跟著笑,牽著馬。

管家覺得,他家王爺瘋了。

心裏也為原本的景王妃不值得,王妃那樣好,偏偏王爺不在意,看不到。

而這唐姣,如此的驕縱,王爺竟然當成心頭寶。

這世道,真奇怪。

唐姣騎在馬上,看著上官景任勞任怨的樣子,心裏隻有冷笑,這家夥就是犯賤吧,別以為我不知道,對我這麽好,其實他隻是不想去想某些事而已。

宿主,恭喜你,擁有一顆堅定的心,沒有被上官景迷惑。

我怎麽可能被他迷惑,他要真不在意姐姐,為什麽到現在,身上穿的,戴的,用的,還都是姐姐為他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