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是臣弟的王妃做的,厲害吧”

上官翼不得不點頭,讚揚道,“是厲害的很。”

這女子的心思,還真的是精巧了。

真的可以稱之為,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至於這下廚房,他就有些期待了,究竟是什麽樣的美味,能夠讓他這個一向對美食挑剔的弟弟都另眼相待。

這邊唐果得知上官景的要求,則告知下人,晚上要做的小菜,叫他們將食材準備好。

等人離去,唐姣才詢問,“姐,你還幫他準備吃的”唐姣詫異的問,“你哪能夠親自做這些啊。”

雖說這位大家閨秀,樣樣精通,在尚書府的時候,可沒有吃過這樣的苦頭。唐姣心裏憤恨不平,這兩兄弟,還真的是討厭呢。

“剛才說了那麽多,姣姣,你還不懂嗎”唐果一臉意味深長,伸出白嫩纖細的手指,笑道,“世上做菜好吃的人千千萬,但每一個人做出來的菜,味道都會相差很大。如果刻意為之的話,會給本就對食物挑剔的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有些東西,習慣了就習以為常,突然沒了,總覺得哪裏都不對勁。”

唐姣渾身雞皮子疙瘩都起來了,也明白了唐果的意思,“那晚膳的時候我陪你去廚房吧。”

“嗯。”

上官景今天一個大半天都困的不得了,和上官翼吹噓了他王妃有多好。

也不敢驚動上官翼,去見唐姣,怕打草驚蛇。其實唐姣在他的府上,他的心裏就有幾分高興。

因為沒有休息好,他和上官翼對弈的時候,難免恍惚,接連輸了好幾局。

上官翼見狀,則是調侃,“景王,你魂不守舍的,難道是在想你家的好王妃也對,朕來了後,你們都沒有碰麵過,不過啊,景王,你也要理解王妃與姣妃的姐妹情深,我們不好過去打攪。”

“臣弟知道,”上官景努力的睜著眼,心下對半夜來打掃院子的下人,十分不滿意。不過上官翼好像完全放下戒備,他倒是可以慢慢的籌劃,怎麽樣將姣兒留在他府內了。

晚膳,有幾道小菜是唐果親手準備的。

有上官景專門的吩咐,她準備的看起來簡單,隻要會吃菜的人,吃下一口,就明白其中的要點。並且,不會再聽停下筷子。

眼下,上官翼就是這樣的情況。

抱著獵奇的心態,吃了一口,沒想到,這一吃就沒停下,連唐姣都顧不著了。更別說,讓唐姣也吃的意思。

唐姣瞧著對方吃的那麽歡快,心裏默默地吐槽,說好的真愛呢

一盤菜,就原形畢露了。

她不過是一個妃子,哪裏敢跟上官翼搶吃的。幸好,在廚房的時候,她已經吃過比這些更好吃的了。

大家閨秀就是好啊,廚藝這麽好,還是她姐姐,以後她真的有借口時常來景王府了。不為其他的,就衝著這口吃的,也得來啊。

而且她相信,上官翼也是想來的。

上官景隻眼睜睜的看著唐果做的幾道菜,肉眼可見的進上官翼的嘴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