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那我試試。

“姐姐,我是姣姣啊,我真的是姣姣。”唐姣有點想哭,在上官景麵前沒有露餡,在上官翼麵前也沒被懷疑,居然在她這親姐麵前被懷疑了。

實際上也對,兩姐妹從小一起長大,被懷疑也是可能的。

唐果眯了眯眼,“你真是姣姣那我問你一些問題,隻要你答得上來,我就相信。”

“姐姐,你問吧,我真是你的妹妹,親的。”真的是親的啊,除了芯兒不一樣,哪裏都是真的。

暴露身份什麽的,她可不願意。

任務係統說的很明白,不能夠暴露身份,讓本土人知道真相。

她的任務是完成唐姣的執念,拯救唐果,將對方拉出水火之中,改變從前的命運,讓對方幸福生活一生。

這個幸福中,肯定會包括她這個親妹妹,要是知道親妹子是個假妹子,可能這個幸福就要打折扣吧。

唐姣也說過,讓她替對方好好活這一生。現在她就是唐姣,唐姣就是她。

所以,她真的是親的噠

唐姣和222係統說,三個2,等下要是有什麽我沒有背過的問題,就靠你了啊。兩姐妹小時候天天在一起,雖然她為了完成任務,還認真背過劇情,難免有什麽問題忽略掉的。

沒問題,隻要是兩姐妹的記憶有的,我都知道。

唐姣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唐果連著問了四五個問題,唐姣自己下了苦功夫,再加上有222幫忙,都給回答上來了。

然後她就發現,唐果的眼神越來越柔和,同時帶著些許滄桑。怎麽看,都有些怪異,明明也就十八歲的年紀,怎麽看起來就那麽悲傷呢

緊接著,她就被握住了手,聽到唐果低聲的問,“姣姣,你也重生了吧”

係統啊啊啊啊,宿主的演技為什麽這樣精湛,他都要被騙過去了。

納尼

唐姣

三個2,她什麽意思

宿主,她應該是重生了。所以感覺到你的不對勁,才懷疑了,現在你回答出了你們小時候的問題,她才確定你是重生的。但你的性格有些不一樣,所以她才會認為你也重生了。

唐姣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這麽說,她把我當成了重生者

是的,宿主,這樣也好,她其實是一個聰明人,在經曆生死大徹大悟之後,我認為她不會重蹈覆轍。宿主,依我看來,你就順著她說自己重生了,想報仇,想改變你們兩姐妹的命運,不想被男人玩弄。

對,姐妹齊心斷金,好,現在開始,我就是個重生者了。唐姣心裏一鬆,又覺得這樣也不錯。

唐果重生了,對她來講,其實任務更好完成。

至少,在對付兩個渣男的時候,她不用束手束腳。

想明白之後,唐姣當時就兩眼淚汪汪,“姐,你也重生了嗎”她連忙撲到唐果的懷裏,“姐,我終於又見到你了,上輩子的我,真的太沒有用了。要我早一點清醒過來,一定不會讓你吃那麽多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