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我認為有必要提升你一下你的觀察能力和設想能力。”

係統明白了,宿主這是嫌棄他又瞎又蠢呢。

等一下,宿主這麽高興,莫不是與這個嚴惑有關係吧想起嚴惑看他宿主的眼神,係統心裏有了一個想法。

不會是那個家夥吧

想起上個世界,那家夥對外人真的是摳門又算計,真的是一輩子的噩夢。

之前見到那個,看起來儀表堂堂,特別講禮貌,就是說了一句唐突的話,居然還道歉。

乖乖,這根本就是一個謙謙君子啊。

係統打了一個顫,從摳門算計的家夥,變成了謙謙君子,他真的有些接受無能了。

他和宿主,不會是一個戲精學校畢業的吧應該不是,他是沒有記憶,宿主是有記憶。

“王妃,王爺吩咐過了,午膳與晚膳都不用準備,他今日要留在宮裏。”

“明白了。”

此時,留在皇宮裏的上官景,正在和上官翼對弈,兩人麵對麵的坐著,上官翼的身邊坐著的絕色妃嬪,正是唐姣。

唐姣捧著臉,望著棋盤上的走向,時不時的拉一下上官翼,比他這個皇帝都還要著急。

“好,聽你的。”上官翼回頭對唐姣笑了一笑,“姣妃最聰明,朕聽你的,一定會贏。”

“那是。”

唐姣回了上官翼一個笑容,餘光瞄見上官景藏在下方,緊握的拳頭,心裏撇了撇嘴,係統,這兩個男人好渣啊。

所以,宿主才會穿到唐姣的身上,幫她改變命運。

唐姣搖了搖頭,可憐的小女子,明明向往自由自在,偏生在了這個男權時代,還被兩個同樣權勢滔天的男人看中了,真倒黴。

原主的大姐也夠倒黴的,好好的一個大家閨秀,說被人換了記憶就被換了記憶,最可惡的是,居然還被上官翼給送人了。

渣男這分明就是將女人當貨物嘛,我看他們不見得多愛唐姣,隻不過是兩人之間的鬥法,才誰都不願意放開。

所以,宿主要盡快改變命運。

唐姣皺了皺眉頭,我要怎麽改變啊有你的幫助,倒是可以讓記憶不被篡改,而那唐果,生來就是一位大家閨秀,將她帶出去流浪,不可能吧逃出去其實也不行,尚書府得遭殃啊。

宿主,唐姣的執念是她姐姐。隻要你將她姐姐的命運改變,主線任務就完成了。係統提示道,既然這兩個男人都迷戀你,宿主不妨可以利用一下。當初唐果被送人,上官景為了不出意外,就沒有將唐姣帶去宴會。如果唐姣在場,唐果或許不會被送走,兩姐妹感情那麽好,肯定不會願意看到親姐被人送走。

你的意思是,我開口,可以救她嗎

當然。

唐姣點了點頭,行,那我做一個禍國殃民的妖精,先將這兩個男人迷住了再說。他們兩個反正都是渣渣,讓他們自相殘殺也不錯。

“姣妃,怎麽了,是身體不適嗎”上官翼見唐姣在發愣,一下子緊張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