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心裏打算搶先一步將唐姣變成自己的女人。

最後還是作為皇帝的上官翼占優勢,直接一個賜婚,唐姣成了他的姣妃,唐家大小姐,也就是原主則成了景王的王妃。

景王再氣憤又如何

上官翼是皇帝,他隻是一個景王,聖旨都下了,他總不能夠直接違抗吧他倒是想違抗,但他並不是上官翼的對手,加上他們是親兄弟,他也不想關係因為一個女人使得兄弟關係破裂,被小人鑽空子。

上官景心不甘情不願的,和原主拜堂成親。

新婚之夜就如剛剛唐果過來的時候,他借口有事,不同房,兩人開始著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

上官翼以為,上官景心裏不樂意,這件事也就這樣算了。

而且,上官景還是和從前一樣,經常進宮和他下棋,或者是一同出宮遊玩。

不同於以往的是,每一次上官翼都會將唐姣帶上。唐姣對於詩友變成了皇帝和王爺,甚至她還成了皇帝的妃子,一開始還是有些接受不了。

但事已至此,她也反抗不了,隻能夠接受這個身份。

皇帝對她還不錯,她便接受了。而且還是可以經常出去玩,好像沒有多大的差別。

唐姣和上官翼都沒有想到,上官景從成親之後,就在偷偷的尋找天下奇人,他從來都沒有放棄將唐姣搶回來。

經過接近一年的尋訪,他終於尋到了一個能夠更換兩人記憶的奇人。

他花重金把這個奇人請回來,故意給原主下毒,將原主病重的消息傳給唐姣。

唐姣擔心姐姐,連忙就從宮裏出來了。趁著這個時候,上官景讓那個奇人,將她們的記憶交換。

等原主毒解了之後,她的記憶就變成唐姣,唐姣的記憶就變成了唐果。

為了原主不被發現,他讓奇人改變唐果記憶的時候,是不可逆轉的。

也就是記憶一旦改變,原主永遠都沒有辦法恢複到原來,永遠都認為她自己是唐姣。這樣,他皇兄上官翼就不會懷疑了。

而對唐姣,他當然舍不得這樣,隻讓不屬於唐姣的記憶,保存十年的時間。

他相信,十年的時間,夠了。

他萬萬沒有想到,上官翼是真的喜歡唐姣。在唐果被送回宮裏,他看到的第一眼,就認出這個人不是唐姣。

但不管他怎麽恐嚇,原主都說自己是唐姣。他派人去景王府打聽,發現唐姣也隻承認自己是唐果。

上官翼猜測到了,這件事應該是上官景做了手腳。

上官景終於得到了心愛的女人,怎麽可能讓出去他放出話,隻要上官翼讓他的王妃親口承認,自己是唐姣,那他就不攔著。

上官翼最後氣憤而去,兄弟兩人也生了間隙,經常在朝堂上爭鋒相對。

上官翼不喜歡唐果,甚至因為那張同樣的臉,使得他失去了最愛的女人,對唐果還有著怨憤。

在一次其他國家使者來訪南蜀國的時候,其中一個國家的國王,開口就和他說,“久聞南蜀國有一位第一美人,不知道南蜀皇帝願意請美人出來一見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