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錢貝貝不孝順,自己當富太太,一點錢都拿不出來幫助自己的娘家。

錢貝貝不敢說自己窮,拿不出錢,打腫臉充胖子也不行了。

無意間,她看到了網貸。

從網上借了很大一筆錢,給了牛金蘭,並且說這是最後一次。

她打算慢慢還這一筆錢,沒有想到,網貸公司很快就打電話過來催債。她沒有錢還,電話就打到了駱亦成公司。

當時公司人的那個眼神啊,特別奇怪。

駱亦成聽到錢貝貝居然在網上借了幾百萬給牛金蘭,真的氣暈了,現在加上利息,得還好幾千萬。

“報警吧,”駱母終於開口,“先追回錢家從錢貝貝手裏拿到的錢,其他的再說。”

錢貝貝看著駱亦成失望的樣子,滿臉蒼白,唇角動了動,最終沒有說什麽。

牛金蘭是一個賴皮,但駱母也不是吃素的,找出了轉賬記錄,並且找錢貝貝來對持,問她這些錢是借給牛金蘭的,還是送給牛金蘭的。

錢貝貝被駱亦成看著,低頭說道,“借的。”她媽是什麽德行,她清楚。

現在亦成已經對她失望了,她不能夠再犯錯。

錢追回來,網貸因為有警方介入,也隻還了本金和應該有的利息。但那個網貸公司,最後被封了。

錢貝貝和駱亦成,也回不到過去。

駱亦成將所有的心血,都注入公司中。錢貝貝怕被駱亦成扔下,孩子不管,天天都努力的工作。隻不過,她的心思不在這裏,又不及時充電,沒幾年就到盡頭,再也無法進步。

她還懷疑,駱亦成越來越優秀,會不會被女秘書勾走。經常有空就去看駱亦成,一旦駱亦成責怪,她兩眼淚汪汪,駱亦成就不好說什麽了。

最後,以駱亦成將秘書都換成男的,錢貝貝才沒有那麽頻繁。

不知不覺,錢貝貝的和駱亦成孩子十幾歲了。

這個孩子,被駱母教的很好,和不關心他的錢貝貝不親近。他兩歲就記事了,他至今都記得,錢貝貝對他嫌惡的眼神。

後來聽到錢貝貝做的事,心裏對這個媽有些看不上,甚至覺得是恥辱。但因為駱母對他的教養,他從來都不表露出來。

至於對駱亦成這父親,他也是不親近的。

他親近的,隻有駱母,駱家大姐一家子。

駱亦成已經將公司做到了全國第一,唐果成了全國首富。

錢貝貝心裏那個酸爽啊。

她始終記得駱亦成對她說的,他給了她所有的愛情,所以隻能夠用財富來補償唐果了。

現在聽到這句話,錢貝貝隻覺得有些可笑。但她不會離開駱亦成的,她還是愛駱亦成的,駱亦成有一天,一定會將所有的一切,都給她。

她堅信。

等駱亦成將公司做到了世界排名內,唐果的財富也進入世界排名中,成為了世界名人,第一個以投資公司,排上名號的富人。

錢貝貝,埋著頭,並不去看那些。

三十年後,駱母去世。

錢貝貝覺得一切都熬出頭了,沒有想到,駱母遺囑上,寫的是所有財產由她的孫子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