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錢貝貝的人,都知道她成功上位,懷著孩子和駱亦成結婚的事。

每一次她出去碰見什麽人,總是拉著她說,詢問她怎麽將駱亦成抓的這樣牢牢的。

之前的九年,後來的三年。

總共十二年,當初她家那樣對駱亦成,都還讓駱亦成離婚,死心塌地的和她在一起。

還說,人家唐千金那麽好的人,都沒有打動駱亦成,覺得你錢貝貝,肯定是有什麽特殊的辦法。

甚至,還問她是不是養了小鬼,才將駱亦成的心給抓的死死。

一些曾經大學比較好的室友,甚至悄悄的問,是不是她在床上很下功夫。

那些話,要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錢貝貝氣的要死,當場就說,她和駱亦成是真心相愛,曾經隻不過是年輕,不懂事才錯過。

但沒有人聽她說的這些,都叫她不要狡辯,要沒有點手段,僅僅靠那點感情,怎麽能夠將一個男人抓了十二年

人家唐千金美貌與才華集於一身,要換一個男人,別說三年,就是三個月讓一個男人死心塌地,那是正常的。

錢貝貝氣不過,隻能夠憤怒離去,發誓再也不和這些胡說八道的人來往。

她和亦成是真心相愛,為什麽那些人就不理解她呢

沒多久,她就接到許許多多,曾經認識的人的電話,都在問她和駱亦成的事。

“我和亦成是真心相愛,我們是重新在一起,唐小姐和亦成之間沒有感情,他們是離婚了,我才和亦成結婚的。”錢貝貝有些疲憊的和好友解釋。

某個好友沉默了一下,又說道,“可是貝貝,算算日子,在他們婚姻期間,你已經懷孕。不管你和駱亦成是真心相愛,還是藕斷絲連,在他們婚姻期間,你和他上床,還有了孩子,就是插足別人家庭的小三。駱亦成真要是一個擔當的人,在發現和唐千金無法產生感情的時候,就應該果斷結束婚姻,再重新你和在一起。”

“其實,貝貝,當年駱亦成婚禮上,因為你家要六十六萬彩禮,就轉頭詢問唐千金願不願意嫁給他。這件事,固然你們家有錯,同樣也是他沒有擔當的表現。”

“從前我以為你們沒了瓜葛,也不說那些,今天倒是要說說了,我要是當時站在他那個角度,最多是氣憤離去,並且永遠都不會對你回頭。在我看來,這個男人懦弱,愛顏麵,自尊心強,沒擔當,不負責,將感情當作兒戲。”

“青青,你怎麽能夠這樣說亦成當時都怪我媽和我爸,他們就是為了給我弟準備買房子的錢,才為難亦成。亦成那麽做,也隻是太氣憤了。”

“貝貝,再氣憤,也不該糟蹋別人的青春與時間,不管是當年還是今天,駱亦成都是一個不負責的男人。”

“算了,青青,本以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打電話來安慰我的,沒有想到,你和其他人一樣。”

錢貝貝將電話掛斷,心裏委屈的不得了。

她有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