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母總算接受駱亦成離婚的事實,駱大姐心裏還是不滿,但也沒有辦法說什麽。

唐果原本要走,是駱母說想她再住些日子,她突然離開了,可能會想她,會很不習慣。

唐果同意了。

接下來的時間,唐果依舊陪著駱母去參加各種聚會。駱母見依舊親近她的唐果,心裏好受了些。

可想到這不是她的兒媳婦了,又難受不已。

現在和其他人介紹,她都不敢洋洋得意的說,這是她的好兒媳。

“小果,你家裏人知道嗎”駱母想起那些聚會的人,並沒有議論唐果和駱亦成離婚的事。

唐果說道,“都知道了。”

“那”

“駱阿姨,你放心吧,我和家裏人都說清楚了。沒有感情的婚姻,是無任何意義的。我用了三年的時間,也無法讓亦成對我有絲毫的感情,可見他真的不喜歡我。”

“我爸媽又不是什麽不講理的人,我跟他們說明白了情況,他們不會怎麽樣的。”

駱母心酸,又心安了些。

“是我們駱家對不起你。”

“說這些做什麽以後我們就當親戚來往,而且我和駱家村,駱大姐都還有生意上的往來,哪會生疏啊”

駱母臉上稍微有些笑容,拍著唐果的手,“是啊,哪能夠說生疏就生疏了。”

駱母並不知道,這個時候駱亦成正帶著錢貝貝去購買新房。

花了幾天時間,他購買了一套高檔小區。是精裝房,沒兩天,錢貝貝就把工作辭了,住進去。

兩人住進屬於自己的家後,駱亦成便很少回別墅。

駱母以為駱亦成將身心都投入工作中,也是不想回到這裏尷尬,畢竟公司宿舍中,也有駱亦成的房間。

駱亦成給的借口,一直都是在公司住。

就這樣,時間又過去好些天。

駱母又被人邀請去參加聚會,突然感覺到聚會上,不少熟麵孔,看她的眼神有些不對勁,好像還充滿著鄙視和嘲笑。

駱母心下就覺得有問題,拉著一個關係好的人,問道,“李太太,她們這是怎麽了啊發生什麽事了”

“你不知道”李太太有些驚訝的看著駱母,見駱母確實一臉詫異的樣子,她壓製下心裏的鄙夷,低聲道,“駱太太,不是我說你,你們家亦成能夠遇到唐千金,那是多麽的幸運啊。”

“我們也知道,這男人確實喜歡出去沾花惹草。其他人就算了,可你們家亦成是怎麽情況”這個時候,唐果和駱亦成離婚的事,暫時沒有傳出去,這可以說是唐果和駱亦成都有意為之,駱母也不想宣揚這些。

唐家人因為聽了唐果的話,也沒有暫時去做什麽。

駱母心裏的預感越來越不好,“我們家亦成怎麽了最近亦成一直忙著公司的事,吃住都在公司,哪裏會去沾花惹草啊”

“駱太太喲,這件事他怕是將你也被瞞著了。”

駱母深呼吸一口氣,有些著急的問,“李太太,麻煩你給我說個實話了,究竟是怎麽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