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可以,小果,我一定會讓公司越來越大,保證這一輩子你會越來越有錢,成為全國,甚至世界排名的富翁。”

聽到唐果隻要他努力賺錢,駱亦成心裏的愧疚越來越多。

不管怎麽樣,都是他對不起這個傻姑娘。

聽著唐果說,她眼裏隻有錢了,他的心裏非常難受。他沒有再說什麽,她一定會找到對她更好的男人,遇到他駱亦成,就是她太倒黴了。

也是他猶豫不決,才會使得她不相信愛情,眼裏隻有錢。

他給不了她愛,也無法和她在一起。既然她想要錢,那他就用一生的時間,去努力工作,將公司做大,爭取給她賺更多的錢。

係統這是真的心甘情願當牛啊。不得不說,宿主大大這招,真的是高。

駱亦成自願成為賺錢的機器,宿主大大又不和他糾纏,還很爽快的離婚。以後啊,宿主大大就躺著數錢。

看似沒有什麽,實際上,這在駱亦成的心裏,會留下一輩子的愧疚。

將來錢貝貝要是有那麽一點點意見,駱亦成絕對會說,“貝貝,我將所有的愛情都給了你,小果幫了我那麽多,為我付出那麽多,還用三年最寶貴的時光等我。但我還是忘不了你,辜負了她。她成全了我們,我一定要用畢生的心血,為公司做貢獻,多給她賺點錢。貝貝,希望你能夠理解我,我的愛都是你的,隻能夠用錢這種俗物來補償小果了。”

聽到這樣的話,錢貝貝反駁的機會都沒。

她總不能夠說,我也想要錢這種俗物,那不就是在打駱亦成和她自己的臉嗎

想到錢貝貝會心塞,係統就暗戳戳的高興不得了。

“好,我相信你,在事業上,亦成你永遠都是最厲害的。”

都這樣了,唐果還誇獎他,駱亦成心裏堵的慌,“抱歉。”

“不用說抱歉,你既然不愛我,現在放手是對的。”唐果對著駱亦成揮了揮手,“好了,我走了,我還得去看看我的店子,希望這些店鋪,能夠給我多帶點利益。”

駱亦成目送唐果開車離去,雙手握的緊緊地。

眸子裏浮現幾分悲傷,是他親手,將一個單純善良的姑娘逼到,今後的人生,隻願意和錢在一起了。

可是,他除了努力賺錢,還能夠為她做什麽呢

駱亦成心情沉重的離開,沒多久,接到錢貝貝的電話,是問他離婚證辦了沒有。

第一次,他對錢貝貝語氣急迫的追問,有些煩躁,“辦好了。”語氣有些冷,錢貝貝沒有聽出來,她隻知道現在駱亦成是單身,他們可以正大光明在一起。

沒多久,唐果接到了兩個哥哥的電話,聽到他們憤怒的聲音,安撫道,“大哥二哥,你們不用著急,反正我也不喜歡他了,離婚都離婚吧,我名下的財產他一毛都沒有要,他手裏的我還分了六成走。”

“六成怎麽夠”唐鳴不悅的說,“小果,你知道那個家夥怎麽會和你離婚嗎”

“他和那個錢貝貝又在一起,兩人還搞出一個孩子來了,這分明就是綠你,淨身出戶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