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靜靜的吃完早飯,駱大姐的男人要去忙事情,兩個兒子也得去上學。

駱母和駱大姐也不出門去玩,就守在屋裏,陪著唐果看電視劇。

昨天說了那麽多,駱母也找不到話來說。

是她的好兒子要離婚,她能夠和唐果說什麽呢

總不能夠駱亦成都要離婚了,還得奢望人家姑娘不走吧人家唐果可是一個好姑娘,臉皮子沒有那麽厚的。

要怪,隻怪駱亦成不珍惜。

“阿姨,你要出去玩的話,就出去吧,我答應了你,這幾天不走。”

駱母搖著頭,“不去了,我現在就想和你多處處,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這樣的機會還有很多,我們都在一個市,想見麵還不容易嗎”

容易是容易,可那個性質就不一樣了啊。

駱母心裏想到,這麽好的姑娘,誰家都想求。

以後說起唐果,她就不能夠說這個是她的好兒媳婦,可能會有另外一個老太太,當著她的麵說,要感謝她家駱亦成,給他們送了這麽好一個好兒媳婦。

一想到那個場麵,她怕是要得心肌梗塞而死。

“我以後會常來看你的,”唐果說道,“要是將來駱亦成和他喜歡的姑娘結婚了,那我還是得少來。阿姨想和我聊天的話,可以到我的店裏來。”

駱母眼眶一熱,誰都比不上小果的。駱亦成,就是個混小子。

在中午的時候,錢貝貝就忍不住和駱亦成碰麵,兩人偷偷的在地下停車場會麵。

“亦成,你說了嗎”

錢貝貝因為迫切的想知道結果,忽略掉了駱亦成有些難堪的臉色,隻抱著駱亦成的腰,“你和唐小姐談了離婚的事了嗎”

“談了。”駱亦成想起昨夜的那個場麵,歎了一聲,“她答應了,本來我們想先偷偷的離婚,沒想到我媽中途回來了。”

錢貝貝心裏有些不妙,“所以,沒有離成”

“能成,小果已經簽了離婚協議,改天我們去將手續辦了就可以。為了我們的將來,不管我媽說什麽,我都沒有妥協。”

聽到駱亦成的話,錢貝貝鬆了一口氣,“亦成,你真好。”

“亦成,我們總算能夠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等你唐小姐辦了離婚證,我們是不是可以結婚了上一次因為我媽,我們分開那麽久,這一次的婚禮,一定要辦的熱熱鬧鬧的。”

錢貝貝趴在駱亦成的懷裏,說著她設想的美好的未來,突然發現駱亦成並沒有想象中那麽高興,反而很是沉默。

“亦成,你怎麽啦我們能夠在一起,難道你不開心嗎”

“不是,”駱亦成握住錢貝貝的手,又摸了摸她的臉頰,“貝貝,我們暫時不能夠辦婚禮。”

錢貝貝不樂意了,“你和唐小姐都離婚了,我們為什麽不能夠辦婚禮”

“我媽估計不會同意。”駱亦成說了真話,“現在她對我和小果離婚十分不滿意,為了表明我的態度,我昨晚還在門口跪了一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