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站起來,“不要攔著我,要是我反悔,這婚就離不成了。”

駱亦成到嘴邊的話,收了回去。

他握著離婚協議,隻覺得有些發燙。

明明這就是他想要的,為什麽心裏有那麽些難過的呢。他想攔著唐果,也想說,這棟別墅,本就是她的,她不用走,該走的是他。

小果看起來很平靜,她表現出來的一麵從來都是堅強。不知道在背後,她會怎麽難過。她是自傲,驕傲的人,絕對不會讓他看到狼狽的一麵。

“小果,這棟房子是你的。”

“你媽喜歡這裏,我和阿姨相處的還不錯,我記得公司不是在做一個項目,你能夠拿出一筆巨款再買一棟別墅嗎阿姨年紀大了,亦成,你今後做什麽事,也得為她考慮考慮,她將你供出來,多不容易。”

駱亦成嘴角動了動,始終沒有說出話來。

他是不是該慶幸,他媽今天不在別墅,去大姐那裏了。

唐果上去收拾行李,隻帶了平常需要的,就拉著行李箱下來,“我的其他東西,改天再來拿。”

她走到玄關處,換鞋的時候,門突然打開了。駱母和駱大姐,以及駱大姐夫都過來了,還有他們的兩個孩子。

在看到唐果拉著行李準備走的時候,幾人都是一愣。

駱大姐一家子,都特別喜歡唐果,她的兩個孩子,對唐果也特別親近。就說,駱大姐的大兒子報考學校的事,還是唐果給他參考的呢。

“舅媽,你要去哪裏”駱大姐的大兒子忍不住問,“這麽晚了,有什麽著急的事嗎”說道這裏,他覺得唐果的臉色不太對,又看向坐在沙發上,有些慌亂的駱亦成,“是不是舅舅欺負你了”

“小果,你這是要去哪裏啊”駱母趕緊上來抓住唐果,她心裏有些不太好的預感。

這一幕,是駱亦成沒有預料到的。

原本他打算的是,先將婚離了,駱母這裏再慢慢的交代。

沒有想到,駱母居然回來了,不僅回來了,還帶著駱大姐,姐夫,還有他的外甥。原本悄悄咪咪的離婚,現在怕是瞞不住了。

讓小果幫他隱瞞,那不可能,小果不會騙他媽,這點他還是了解。

“駱阿姨,我要走了。”

聽著唐果的稱呼,駱母臉色大變,抓著唐果不放,“小果,你和媽說,是不是駱亦成欺負你了”

“駱亦成,是不是你欺負小果了”

“快去把我的掃帚拿來,今天我要幫小果教訓教訓這個不聽話的東西。”駱母不覺得唐果有什麽錯,有錯肯定是駱亦成的錯,絕對是駱亦成惹了唐果,犯下了什麽不可饒恕的錯誤,現在唐果都稱呼她阿姨了,這件事比想象還嚴重。

她腦子想了很多,駱大姐連忙去找了掃把,遞給駱母,駱母喊道,“把門給我關了。”

她一手拉著唐果,一手揚起掃把,上去就狠狠的對著駱亦成打。

駱亦成肯定不能夠反抗,唐果見駱亦成受了幾下,拉住了駱母,“駱阿姨,我和亦成已經離婚了。”

“我不同意”

駱母一臉的憤怒,“是不是他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媽幫你教訓他,好不好小果乖,聽話,什麽事好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