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成,我已經三十歲了。要是真的將寶寶打了,我”

“唐小姐,這一次孩子都有了,這種石錘,怎麽都跑不了了吧”古曄心裏高興的不得了,這個駱亦成可以啊,一發就中。

他瞄了眼唐果,小心翼翼的觀察她有沒有難過。見她笑眯眯的,心裏稍微安了。

“有了孩子的男人,今天他怕是要和你攤牌了。”

唐果笑道,“我等的就是今天。”

古曄哆嗦了一下,等的就是今天她難道能夠預算到錢貝貝會懷孕

係統當然啊,他們都知道劇情的。

“那唐小姐今天會答應嗎”

唐果抬了抬眼皮,“看情況吧,這樣重要的事,我婆婆怎麽能夠不在呢”駱亦成想平靜的離婚,不可能。

“古律師,我就先走了,今天晚上還有一場大戲,精力得省著點用。”

古曄有些遺憾,這戲他怕是看不成了。偷看,可以嗎算了,以後被媳婦兒知道了,她肯定會生氣的。

“要是有什麽事,唐小姐記得給我打電話。”

唐果告別離去,古曄心裏還是有些擔心。想了想,他從手機裏麵挑出一張錢貝貝和駱亦成的照片,將這張照片分別發給了唐果的兩個哥哥唐鳴和唐鋒。

兩個未來大舅子知道了這件事,她肯定不會吃虧。

古曄美滋滋的想到,為了追媳婦兒,這種事他都免費做了。

要是從前,這種照片,得賣好幾萬塊一張呢。要是駱亦成想買回去,得花十倍的價錢。

這一晚,駱亦成回來的很早。

應該比唐果平時的時間都回來的早,貝貝已經有孩子了,他不能夠再拖下去。

唐果進別墅的時候,就看到駱亦成坐在客廳裏,十分沉默,她問道,“亦成,出了什麽事嗎”

“小果。”駱亦成抬起頭來,唇角動了動,口裏的話,不知道該怎麽說。

“怎麽了是不是公司出事了,還是遇到什麽問題”唐果關切的問,走到駱亦成的身邊,“先說說怎麽回事,出了問題,我們一起解決。”

看著這張漂亮的臉,駱亦成心裏有那麽些痛苦。腦子裏突然浮現錢貝貝說她懷孕了的事,他長歎一口氣,“對不起,小果。”

“亦成”唐果詫異的看著駱亦成,“怎麽突然說這些”那隱隱約約,不對勁,仿佛知道些什麽的表情,真的是被她演的淋漓盡致。

係統戲精誕生了。

駱亦成表情十分的痛苦,張了幾次嘴,最終聲音低沉的說,“小果,我們”

“怎麽”唐果接話,關心的說,“是不是不舒服要不先休息吧,洗個熱水澡,再睡一覺就好了。”

係統這表情,仿佛知道了一切,就是不願意聽,是個人都感覺得到,宿主,你要不要這麽敬業。

“不了,小果。”駱亦成攔住了唐果,抓住她的手腕,“對不起,小果,我們離婚吧。”

“離婚協議,我已經準備好了,在婚姻期間共同產生的財產,屬於你的那部分,我分文不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