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知道,我還以為真的是電視裏演的那種,不那啥啥,就解決不了呢。”

古曄差點噴出來,但在未來媳婦兒的麵前,他得保持形象。

他見唐果不說話,隻盯著手機,笑容收起。

畫麵中,駱亦成的車停了下來,錢貝貝纏住了駱亦成。好像意識清醒了些,趴在駱亦成的身上哭,最終情不自禁的吻住了駱亦成。

麵對喜歡的人這樣主動,是個男人都無法忍受。

古曄一邊看,一邊觀察唐果的表情,見她笑吟吟的,仿佛是在看什麽好看的電視劇。心裏有些不太舒服,眼前這個女人,這樣好,這樣完美,為什麽駱亦成不懂得珍惜呢

“唐小姐,我會幫你的。”

“我相信古律師。”

這句話,讓古曄充滿了動力。畫麵中的兩人,仿佛是幹柴烈火,沒有多久,視頻畫麵就變成了黑色,是因為兩人衣服沒了,藏在衣服上的隱形攝像頭自然照不到他們的畫麵。但聲音還是有的,古曄見情況不對了,連忙將手機關了。

“唐小姐,這些夠了吧”

“夠了。”唐果收回目光,“古律師慢慢去準備吧,等他找我主動談。”

“明白。”

古曄頓了頓,說道,“我送唐小姐回去吧。”

“不用了,我有開車。”

古曄長吐一口氣,小心翼翼的說,“唐小姐,駱亦成這種男人不代表所有的男人,你值得更好的。”比如,他。

隻要能夠讓未來媳婦兒跟他回家,以後他都聽她的,特別聽話那種,絕對不背叛她,什麽都依著她。他,會將她捧現在手心上,絕對不讓她受一點的委屈。

“古律師,那我就先走了,這三年真的是幸苦你了。”

“沒有。”古曄也跟著站起來,追媳婦這種事,怎麽能夠說幸苦呢。

他目送唐果取車離去,也飛快的開車跟上。她看起來像個沒事人一樣,他還是覺得不放心。哪怕她心裏真的沒有駱亦成,但誰看到那樣的畫麵,心裏肯定都不舒服。

不目送她回家,他特別不放心。

宿主,那個家夥悄悄咪咪的跟著你呢。

“由著他吧,他就這點興趣了。”

係統好伐,這寵溺的語氣是什麽鬼反了哦。

不過,感覺到了宿主大大美妙的心情,他就不多說了。

他觀察了一下古曄的表情,那張帥氣的臉上,再也不是算計的表情,而是深深地擔憂。

見此,係統差點給笑瘋了,古曄該不會以為他家宿主大大很難過吧

這個世界,宿主大大的報複可不走心的,一點都不難過。花了三年時間撒網,現在魚兒終於上鉤,她高興還來不及呢。

每當這個時候,他覺得宿主怕是恨不的喝兩杯來慶祝。

看到古曄那擔心的模樣,他心裏也有些爽。

就算這個人在宿主心中有那麽些地位,再怎麽也比不上他這隻忠心的統,他和宿主大大才是關係最好噠。

古曄目送唐果開進別墅,才鬆了一口氣,開車準備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