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姐,你看,有動靜了。”

古曄指了指手機界麵,唐果湊過去看。果然,錢貝貝在喝下那杯飲料不久,開始有些發暈,那個暗戀錢貝貝的男人,非常“及時”的出現在她的身邊,將她扶住了。

“貝貝,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我送你回去休息吧”男人一臉關切的說。

錢貝貝掙脫著搖頭,目光卻看向駱亦成的位置。

因為駱亦成如今是大老板,同學們都忙著在巴結他。兩人雖然已經表明心意差不多,可駱亦成還沒有離婚,他們不敢表現的太明顯。

要是太明顯了,被傳出去,那可不好聽,哪怕他們曾經相戀九年。

“不了,謝謝。”

錢貝貝知道扶著她的這個男人的心思,但她喜歡的隻有駱亦成。要不了多久,她和亦成就會重新在一起,怎麽可能和別人牽扯呢

“貝貝,你不會還沒有忘記駱亦成吧”男人臉色有些不好看,“他已經娶了富家千金,現在又是開公司的大老板,你們根本不可能了。”

“貝貝,你就不能夠看看我嗎”

“對不起,我現在不想考慮這些。”錢貝貝見駱亦成走不開,身體又有些不舒服。

這個時候,總不能夠去叫駱亦成吧。要是被看出什麽,那可不好了。

“算了,我先送你回去休息,我們的事,以後再慢慢談,可以嗎”

因為這個男人,不管是上學的時候,還是後來,表現都比較紳士,一直都沒有露出粗魯不禮貌的一麵。

錢貝貝認為他是真的喜歡自己,關心自己,就點頭答應了。

她並沒有看到,這個男人,眼底閃過的那一道光芒。被扶著出酒吧,錢貝貝基本上沒有什麽意識了。但她還是明白,現在這個時候不能夠睡。

被男人帶上車的瞬間,她心裏有那麽些後悔。

好在這個男人,真的很禮貌並沒有對她做什麽。

恍惚之間,錢貝貝隻覺得哪裏不對勁,突然睜開眼,發現她正躺在一張床上。她試著起來,全身的力氣仿佛都失去了。

她終於覺得不對勁,耳邊則是響起了那個男人的聲音,“貝貝,你醒了”

“這是哪裏這不是我家,你將我帶到了哪裏”錢貝貝滿臉蒼白,已經明白她信錯人,不該和這個男人走。

要是在清醒的時候,她肯定不會和這個男人走的,當時是腦子很迷糊,對方說什麽,她含含糊糊就答應了,完全沒有反抗的心思。

現在身上沒有力氣,她哪裏不明白,自己這是被人下藥了。

“貝貝,我追求你那麽多年,你從來都不看我一眼。”男人蹲在床邊,摸著錢貝貝漂亮的小臉,“這一次回來,聽說你沒有和駱亦成在一起,他娶了富家千金,我還以為我終於能夠追到你了。”

“沒有想到,你還是忘記不了駱亦成,從來都看不到我的好。”

“貝貝,我已經等不及了,既然得不到你的心,你不喜歡我,那我就要得到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