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同學聚會,會帶家庭成員,亦成,你要帶唐果去嗎”錢貝貝問道。

駱亦成陷入沉默,看到錢貝貝的模樣,搖頭,“還是不了吧。”隻剩下半個月時間了,他可以很確定,僅僅半個月的時間,他無法忘記錢貝貝。

期限一到,他就準備和唐果攤牌。

唐果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姑娘,應該能夠理解他。他已經很努力用三年的時間去忘記錢貝貝了,但他沒有做到。

他真的做不到,所以他無法和唐果繼續下去。

他接受不了唐果,忘記不了錢貝貝,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其實對誰都不好。

小果還年輕,她可以找到更好的人,他們真的沒有緣分。

錢貝貝鬆了一口氣,說道,“亦成,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就是三年之期了。亦成,我的心裏,眼裏,腦子裏全都是你,我無法忘記你。”

“亦成,再過半個月,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擁抱你。你終於能夠回到我的身邊了,對嗎”

“你沒有忘記我,是吧你也忘不了我的。”

錢貝貝說著說著就淚流滿麵,駱亦成心裏一酸,走上去擁住了錢貝貝。三年了,兩人第一次擁抱。

錢貝貝被抱著的瞬間,放聲哭了出來,“亦亦成,我就知道,我知道你一定忘記不了我的。我一直在克製,因為你結婚了。我在等,等我們的約定。”

“亦成,你知道嗎很多時候,我都想抱抱你,自從分開後,我每天都好孤獨,那種仿佛被全世界都拋棄,失去所有的感覺,你可能不會明白。”

“沒你的日子,我覺得天空都是黑暗的。亦成,我好想你。”

“亦成,我們重新在一起,好嗎”

駱亦成無法拒絕這個女人,聽著她說著那些委屈的話,心裏隻有疼惜。

這個時候,他忘記了許多。這個女人的一切,已經裝滿他的心,他將她抱緊了,低聲道,“給我一些時間。”

“好,我等你,我等了三年,就不怕再等三年,隻要你願意和我在一起。”錢貝貝又哭又笑,“你好好和唐果談談吧,她那麽優秀,會找到合適她的人。”

“我會的。”

提到唐果,駱亦成心裏就是一沉。

但想到錢貝貝願意用最寶貴的三年等著他,盼著他,他也愛著她。所以,這一次,他們不能夠再錯過了,他沒有辦法欺騙自己的內心,說不愛錢貝貝。

他也沒有辦法欺騙自己,說可以和唐果過一輩子,即便她再好。

“那這一次同學會,你真的不帶她了吧”

“不帶,這些我都會處理,貝貝,我們這一次不會再錯過了。”

“嗯,我相信你,亦成,這一次,不管如何,我都會站在你身邊,再也不會和從前一樣糊塗了。”

兩人一直擁抱著,訴說著情話。

“唐小姐,這個怎麽樣”古曄笑的開心,洋洋得意的瞥了眼視頻裏的駱亦成,“這種男人,真的是配不上唐小姐,我真替唐小姐感到難過。”

所以,媳婦兒啊,快到懷裏來,他可以安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