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曄目送唐果開車離去,懊惱的拍了拍頭,太難搞了。人人都說打官司難,他覺得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是追媳婦兒。

因為和錢貝貝聊了一會兒,駱亦成回家的時間比從前要晚那麽一些。

“回來了”

他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唐果和他招呼,心裏有些愧疚,又有一些虛。

他真的沒有辦法忘記錢貝貝,所以也無法完全接受唐果。哪怕這個妻子,真的完美的不可挑剔。

他是該慶幸,唐果是一個通情達理的人,還是該怪自己答應的事情做不到呢

“許阿姨將飯菜溫在鍋裏的,亦成,你去吃吧。”

“嗯。”

駱亦成應了一聲,放下公文包,洗了手就去廚房吃飯。他一邊吃,一邊想著這幾年發生的事,對唐果的愧疚越來越多。

他已經答應了貝貝,一年後如果沒有忘記彼此,兩人就重新在一起。

可麵對唐果,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麽提出這件事。

他不想這樣的,但不知道怎麽就這樣了。

“小果。”

“怎麽”唐果抬眸,對他笑了一下,“是公司出了什麽事嗎是缺資金了,還是方案上出現什麽問題”

唐果的反應,讓駱亦成一怔,隨後埋下頭吃飯。小果就是這樣完美,難怪沒有人會討厭她。村裏人喜歡她,公司的人喜歡她,凡是認識她的人,都喜歡她。

所有人都羨慕他。

他也知道她很好,她千好萬好,可是他為什麽對她就沒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呢是因為,他心裏已經裝了一個錢貝貝,他也沒有辦法。

“我準備買一棟別墅,咱們結婚兩年多了。當初一直委屈你一個千金小姐住這麽小的地方。”在有錢之後,他就給駱母和駱大姐各自買了一套房子。

“我想,到時候媽和大姐過來,也能夠一起熱鬧熱鬧,這個房子真的有些小。”

唐果微笑道,“好啊,我沒有問題的,你說的對,現在有錢了,是可以換一棟別墅。雖然媽和大姐都住在同一個小區,還是沒有住在一個屋子裏方便。有時候媽想給你燉點湯過來,還得走十幾分鍾呢。”

聽著唐果都是為他的家裏人考慮,駱亦成內心難以言語的複雜,“到時候別墅,就落在你名下吧。”

“亦成,你這麽大方的嗎”

“這是應該的,本來當初就委屈了你,不過是一棟別墅。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你也不缺少那些,但我就想送給你。”

“既然是你送給我的,那我就不客氣了。”唐果笑道,“結婚兩年多了,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麽大的禮物。”

駱亦成突然愣了愣,好像除了唐果的生日,他根本就想不起來平日要送給她一些禮物。他心裏的愧疚更加多了,當初和錢貝貝在一起,不管他有錢還是沒有錢,都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凡是節日,都會給錢貝貝買禮物。

反倒是小果,什麽都不要求,他也忘記了這些。

都是他的不是啊,他竟然忽略了這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