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可不知道某個想結婚都想瘋了,現在她是沉迷於角色扮演中不可自拔,玩的特別高興。

係統一邊看著能量蹭蹭上漲,也是非常高興的,另外一邊,看著他家宿主大大越來越變態,深深的為下一個世界的男女主感到悲傷。

希望,下一個世界的男女主,沒有做對不起宿主大大的事吧,隻要沒有做對不起宿主大大的事,那麽他們一定還是可以和平相處的。

麵對如此變態的宿主大大,他總覺得有點可怕,尤其是宿主點燃了角色扮演的技能後,笑著整人的模樣,瘮人,呸瘮係統。

駱亦成已經盡量避免和錢貝貝見麵,但錢貝貝上班的地點,距離他公司特別近。看到了,總不能夠不招呼吧

偶爾看到錢貝貝孤孤單單的樣子,他總是狠不下心來。

他沒有忘記錢貝貝,他無比的清楚。但現在他不能夠做的太多,最多就是在工作上幫助錢貝貝一些。

有一次,他無意間去錢貝貝所在公司的一個樓層,正好碰見錢貝貝被領導為難,還是沒有忍住,幫錢貝貝說了幾句話。

這一次之後,他就忍不住經常關注錢貝貝生活狀態。

時不時的聽到錢貝貝的消息,他才動了心思,偷偷的在後麵幫助了一下。

看著對方領導曖昧的表情,他也沒有解釋太多。隻要對方不宣揚,或許這個誤會能夠讓錢貝貝的日子好過許多。

後來,果然發現錢貝貝開心不少。

沒有多久,他又發現錢貝貝不怎麽開心,找機會問了,錢貝貝並沒有和他多說什麽,隻是說了是家裏的事。

他克製著自己不去想,不去管,腦子裏總浮現錢貝貝可憐又無助的樣子,最終還是請人調查了一下錢貝貝家裏的事。

看到情況之後,駱亦成總算明白,錢貝貝為什麽過的那麽不好。

原來是錢程程要結婚,但錢家在本市買最好的地區,買了新房,女方還要求幾十萬的彩禮。

錢家拿不出來,隻有將主意打在錢貝貝的身上。

幾年前,他就是因為拿不出彩禮,還差點出醜,最終和錢貝貝分道揚鑣。

其實他對錢家是有些厭惡的,可是想到錢貝貝,又覺得可憐。當初貝貝也是受害者吧,錢家要彩禮,多半就是因為錢程程。

他盯著調查到的資料,看了很久,最終撥通了手機裏很久都沒有撥過的電話。

“喂,誰啊”牛金蘭的聲音,還是那麽刻薄,完全沒有一點變化。

駱亦成沉默了幾秒,說道,“是我,駱亦成。”

“駱駱亦成你打電話來做什麽”牛金蘭的語氣不怎麽好,聽的出來,她想凶,不知道想起了什麽,又按捺住了脾氣,“原來是駱總啊,你打電話來有什麽事嗎找我們貝貝嗎駱總,你都結婚了,再找我們貝貝,這不太好吧,我們貝貝可是清清白白的姑娘家,可不做人家的小三,更不會做你們這些人的二奶,你可別禍害我們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