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無一不顯示著他有多在意錢貝貝這個女人。”

古曄摸了摸下巴,瞄了眼認真看監控畫麵的唐果,低聲說,“唐小姐,你的婚姻岌岌可危了啊,可得早一點做準備。駱亦成這個男人,竟然背著你和這個女人弄了個三年之約,嘖,真渣啊,都結婚了,還搞什麽三年之約,完全是不將唐小姐放在眼裏啊。”

“唐小姐這麽漂亮能幹有氣質,有房有車有財產,駱亦成腦袋是被驢踢了,居然想給你戴綠帽子,不能夠忍,不能夠忍啊。”

係統古曄之心,他清楚得很。這家夥,分明是想來拐他家宿主大大。

唐果坐在沙發上,默默地看著畫麵裏,聽著駱亦成和錢貝貝的談話,唇角掛著淡淡的笑容。同時聽到了古曄的話,抬頭看了他一眼。

古曄止住要說出來的話,問了一句,“所以,唐小姐,你準備什麽時候離婚”

“這不還沒有出軌嗎隻是兩個男女單獨說了一會兒話,根本沒有發生什麽,離婚這種事,不能夠著急。”

古曄有些苦惱的看著畫麵,心想,這個駱亦成,還真的是孬種,既然喜歡錢貝貝,那就大膽的上啊。對喜歡又喜歡你的女人,還矜持什麽,上啊,上了,唐果就可以離婚。

媽的,他可等了兩年了,人都快瘋球了。

古曄麵容維持著紳士一樣的笑容,“那我盡量為唐小姐找出駱亦成出軌的實質性的證據,保證唐小姐站在有利的一方,讓對方毫無反擊的可能。”

“那麽麻煩古律師了。”

“一點都不麻煩,唐小姐是我的顧客,為你做事是應該的。”

“那唐小姐,等駱亦成出軌的證據有了,你就離婚嗎”古曄還是比較關心這個,忍不住問道,“其實我很好奇,唐小姐離婚之後,還會再結婚嗎”

他心裏有些緊張,結婚會找什麽樣的男人啊肯定不會找駱亦成這一款,那模樣就差點沒有直接問,他這款怎麽樣。

“結婚其實沒有什麽意思。”唐果搖了搖頭,指了指畫麵裏駱亦成痛苦的模樣,“看看這個男人,明明有妻子,還要對其他的女人露出這種憐惜又心痛的表情,我現在對婚姻都有了恐懼症。”

別啊,唐小姐,世界上有很多好男人的,比如他古曄啊。

“唐小姐長的這麽漂亮,有錢有貌,一定會找到一個一心一意對你,隻對你好的人。”

比如,他。

“不找了。”唐果懶懶散散的靠在沙發上,半眯著眼,那慵懶的模樣,真的是將古曄撩的心亂跳,怎麽能夠這麽吸引人啊,真的是,差點讓他違背原則,直接撲上去了。這樣的女人,怎麽能夠不結婚,一定得結婚啊,得和他結婚才行。

“古律師都說了,我漂亮,有錢,什麽都有,結婚不結婚,似乎沒有任何區別。”

“唐小姐其實是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愛情是很美好的東西,唐小姐有空的話,其實可以體會一下。”古曄有些著急了,“總得找一個人陪陪你看看風,看看水,看看大好山河,對吧再不濟,旅遊的時候,有人提行李箱什麽的,多好。”

唐果似乎覺得有道理,說道,“你說的對,我是該請幾個人高馬大的私人助理和保鏢,不然旅遊的時候,還得自己提行李。”

古曄“”找什麽助理保鏢啊,找個男朋友多好,比如如他這種不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