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他現在是混的不錯,可哪裏比得上這裏的人啊在這些人的麵前,他就是個小羅羅,貝貝啊,他已經結婚兩年了。你今年二十九了,再耽擱下去,就嫁不出去了。”

牛金蘭苦口婆心,“駱亦成那個男人有什麽好的,就算你心裏還有他,你看他站在那裏,根本就不看你一眼。咱們家貝貝長的這麽好,肯定得找比駱亦成更好的男人啊。這裏的男人,比駱亦成都好。剛才那個林總就不錯,貝貝,要不要再過去認識一下”

錢貝貝被說的有些煩,推開牛金蘭,雙眸通紅的說,“媽,在我的心中,誰也比不上駱亦成,我真後悔,當初怎麽會聽你的威脅,就在婚禮當天,做出那麽一個愚蠢的決定。不管駱亦成成就怎麽樣,我都喜歡他。”

“媽,如果沒有你的阻攔,我和亦成早就結婚,說不定孩子都有了。”

“我這兩年都沒怎麽回家,媽,你難道就沒有想過為什麽嗎”

錢貝貝麵容有些悲涼,“之前的一年多,你一點都不擔心我,還是我主動打電話問家裏的情況。也是這兩個月,你才經常和我聯係,勸我回家。”

“媽,你以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麽嗎”

牛金蘭的眼神有些躲閃,“貝貝,媽這這不是擔心你在外麵被人欺負。再說,你在外麵住了那麽久,也該回家了吧”

“之前沒有提,還不是媽知道你一直在生氣。現在駱亦成已經結婚了,貝貝,你不要跟我說,你還想和他發生點什麽吧”

錢貝貝的抬了抬下巴,說道,“我不相信亦成真的放的下我,在兩年前,我就和他約定好了,給我們彼此三年的時間。隻要我忘不掉他,他也忘不掉我,我們就重新在一起。”

“瘋了,你怕是瘋了。”牛金蘭瞪大了眼,“所以,你還要等到三十歲,那就成老姑娘了啊。”

“為了亦成,我願意賭一把,媽,是弟弟要結婚,家裏買了新房,拿不出彩禮,你才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個有錢的男人,不管對方人品,長相,嗜好,隻要有錢,就把我嫁了吧”

“貝貝,你怎麽能夠這麽想,媽不管做什麽決定,那都是為你好啊。你看看,嫁給有錢的男人,總比嫁給窮小子受苦好一些吧”

“行了,媽,你別說了。”

錢貝貝拿著包走進洗手間,走了兩步,又停下腳步,回頭對著牛金蘭一臉決絕,“我可以肯定,一年後我忘記不了駱亦成,要是他沒有忘記我,我一定和他在一起。如果他真的忘記我,喜歡上了唐果,那麽我這輩子就不嫁了。”

牛金蘭聽到錢貝貝這麽說,差點給氣瘋了。

脫口就道,“錢貝貝,你怎麽能夠不嫁,你知道為了今天能夠到這個地方,我和你大姨說話差點將嘴皮子都給磨破了嗎。事情要是沒成,你讓我怎麽在你大姨麵前抬得起頭來”

“隨便你,反正都是丟臉,你自己看著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