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和大姐裝扮的樣子,比他時髦多了,談吐看起來也不錯。

他目光轉向唐果,不用多說,又是她的功勞了。

小果,究竟還有什麽本事。

居然能夠將他媽這麽省錢的人,都能夠給掰過來,那身禮服價錢不低吧

還有他大姐也是,真的年輕很多。

他就說,姐夫為什麽最近總是給他打電話,表示要自己辦養豬場,原來是為了他大姐,大姐變得這麽漂亮,不多賺點錢,怕大姐跑了啊。

兩人都有開車,唐果載著駱大姐,駱亦成載著駱母。

看著駱母手上拿著小包包,一臉笑容的模樣,他也忍不住浮現笑。媽養他這麽大,確實也該享享福。

這兩年他忙著公司的事,這些都多虧小果了。

不得不說,小果真的是很合格的妻子。

“媽,等會兒到了酒會,你不用怕。”

“你媽我才不怕呢。”駱母一臉的自信,大場麵,她也是見過不少了。

這兩年,兒媳婦帶著她認識不少人。今天的酒會,她認為沒有什麽問題。

駱亦成以為駱母這麽說,隻是為了安慰他,沒有想到,到了酒會,便看到剛才還一臉和善的自家親媽,表情一下子就變了。

姿態優雅的從他的身邊經過,回頭看向駱大姐,也是和駱母差不多,兩人的禮儀和舉止,完全沒有差錯。

等到唐果走上來挽著他,他才低聲的問,“為什麽她們看起來這麽自然,好像見識過一樣。”

“對啊,媽和大姐早就和我參加過各種聚會了。怎麽會怕這種場麵呢”

駱亦成恍然了,原來還是小果的原因啊。

仔細想想,這兩年的時間,因為小果改變的人真多。

首先,他公司那幾個一開始做客服的女孩,已經拿到了自考本科文憑,目前轉去做公司其他的業務,不做客服了。

那幾個當初埋頭苦學技術的年輕小夥子,也成了技術的骨幹領導,他是打算,以後分公司的時候,就派一部分這些人過去負責。

還有他們駱家村的村民,也改變不少。到如今,他們會專門做農村的土特產隻供給給唐果的店鋪,就算不想出門,也能夠賺錢,日子也算是越來越好過。

變大真大。

駱亦成感歎一句,和唐果一起走進酒會,上來就有很多人招呼他們。

很快兩人分開,唐果和酒會上的女性一塊去,駱亦成當然是去認識其他集團的人。

“唐果,那就是你駱總的母親和大姐嗎”

唐果笑眯眯的回答,“是。”

“她們看起來挺年輕的啊,而且不像是農村出身的,果然,能夠有駱總這樣的兒子,弟弟,人本身應該不錯。”

唐果微笑著,沒有回答。其實她也沒有做什麽,就是用駱亦成的錢,給兩人請了老師。禮儀老師,化妝老師,服裝老師

這可是花了錢的,兩人能夠不蛻變嗎

駱母是一個聰明人,駱大姐也不是傻子。嚐到了甜頭,能夠不好好學嗎

至於她嘛,現在一切引子都已經做好了,就等事情發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