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告訴他們,學習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不努力工作,學習的本錢都沒有。”

“這不是很有道理嗎”管理層的人員說,突然想起,他自己也好久都沒有學習了,是不是該充充電什麽的

不知不覺中,唐果影響了無數人。

駱亦成並不知道,這些影響會給他帶來怎麽樣的變化。

他隻看到了,公司越來越好。照這樣下去,不需要半年,就能夠將所有的投入收回。

唐果非常樂意看到公司越來越好,係統默默地在一邊,很久都沒說話。

宿主大大,你讓這些年輕人努力學習,是不是想未來再多幾個幫你賺錢的

“咦,統子,你變得好聰明。”

係統有點想摔,聰明嗎一點都不,好吧他也是才想明白的。

“大家一起變好,快快樂樂的在這個世界生活,不好嗎”

是挺好的,你前段時間慫恿駱家大姐去報班學習化妝,美容。也就半個月的時間吧,駱家大姐的品味不是提升了一星半點。

你又慫恿駱母也去報班學習,老太太可樂意了,本來就是一個腦子聰明的人。現在駱亦成開公司,你忽悠駱母學習禮儀啊什麽的,說是以後要去參加商業酒會。不懂這些,容易被人笑話。

駱母認真了,也不心疼錢了,認認真真的學,現在已經是個半成品。金耳環,金鐲子也不戴了,金鐲子變成了水頭十足的玉鐲子。品味也提升了,談吐也是不一樣了。

係統深呼吸一口氣,宿主,宿主大大,這又是為什麽

“這不是在給未來做準備嗎駱亦成這家公司,遲早要做大,哪怕沒有我的介入,多年以後,駱家也是站在上流社會成員的層次。當然是提前幫他照顧一下他媽和他大姐。免得以後,真的出笑話啊。”唐果笑眯眯的回答。

係統小聲嘀咕,錢貝貝家,在這個城市,也隻算是一個小康家庭。宿主,你這是居心不良啊。

獲得駱亦成身邊人所有的人的喜歡還不行,還得將駱母,駱家大姐的品味提高,好早早的適應上流社會。

以後錢貝貝嫁進“豪門”,那可有的氣受了。

宿主,一如既往的陰險。

別以為成了富人,駱家就好過了。

到時候駱亦成護著錢貝貝,駱家大姐和駱母可不是吃素的。這可不是從前,要沒有唐果這個好兒媳婦比較,駱母說不定因為疼愛兒子,就忍了錢貝貝這麽一個人。

偏偏他家宿主這個兒媳婦,當的太合格,駱母吃慣了山珍海味,怎麽還能夠咽的下帶糠的米。

但所有人都隻知道宿主的好,宿主也沒有做什麽,就是提高她們生活水平,帶她們去漲漲見識。將她們的胃口養叼。處處都是對她們好,一點錯誤都沒有犯。

然而,某些東西爆發出來的時候,那真的是猛烈啊。

現在駱母和駱家大姐不知道當初婚禮上發生的事,要是等錢貝貝嫁進來,再知道這件事。

臥槽

係統心裏臥槽了好多次,那就是矛盾的高爆發時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