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成,你忘不掉我,對不對”

駱亦成隻說道,“貝貝,我已經結婚了,小果她很好。”

“但你沒有忘記我,我知道,你忘不了我的。”錢貝貝固執的說,“我不相信你們真的成了,亦成,你敢說你真的和她在一起了嗎”

見駱亦成沉默,錢貝貝心裏有些高興,飛快的吃著飯菜,“當初是我的錯,亦成,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你既然不喜歡唐果,就應該和她講清楚,即便你們結婚了,那又怎麽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是因為我媽,我們才錯過了。”

“亦成,這一次,我隻想和你在一起,再也不聽我媽的了。”

駱亦成搖了搖頭,“貝貝,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錢貝貝沉默,“可我忘不掉你,你也忘不掉我。”

“遲早會忘掉。”

“不,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會忘記我。”

“貝貝,我要回家了。”

錢貝貝眼淚又掉了下來,“行,你回家吧。”她擦了擦眼淚,“駱亦成,你敢賭嗎賭你三年都忘不了我,你敢嗎”

“貝貝”

“駱亦成,三年,你敢賭三年嗎”錢貝貝倔強的望著駱亦成,“賭嗎我賭你三年忘不了我,同樣三年也接受不了唐果,不可能愛上她。亦成,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行不行”

“如果三年後,你還愛著我,我也愛著你,你依舊沒有愛上唐果,我們就在一起,你敢不敢”

錢貝貝認真的望著駱亦成,淚流滿麵,“亦成,我今年二十七了,再等三年,我就三十歲了。我都敢用最寶貴的三年時間和你賭,你難道還不敢嗎你知道我做這個決定,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嗎我提出這個條件,隻是在給我們彼此的機會,亦成,再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我想試試。”

駱亦成心裏有些震動,錢貝貝跟了他九年,從美好的十八歲到如今的二十七歲,再等三年,就是三十歲了。對一個女人來說,三十歲之前的每一年,都無比的珍貴。

“貝貝,何必。”

“不管你答應不答應,這三年我都會等下去。”

錢貝貝的倔強和決心,讓駱亦成有些觸動,鬼使神差的說道,“好,如果三年後,我忘記了你,我們就相忘於江湖,今後不要再有牽扯了。”

他認為,錢貝貝等不了三年。

也覺得,三年的時間,足夠忘記一個人。

他忽略掉了,錢貝貝垂眸的笑容,以及勢在必得的眼神。也忘記,錢貝貝有多麽了解他,更了解他心裏有多在意她。

他隻以為,這是一個讓錢貝貝不來糾纏,兩人不糾葛,最好的方法。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那,貝貝,我走了。”

“好。”

這一次,錢貝貝沒有再攔著,讓駱亦成鬆了一口氣,想起家裏的唐果,他心裏非常的愧疚。

回到家,唐果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見他回來,問了一句,“最近很忙嗎”

“嗯。”駱亦成含糊的點了點頭,“在準備創業的事,想早一點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