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現在他已經結婚了,今天他肯定是得陪著錢貝貝,也不能夠和小果說真話,免得她多想。

他心裏決定了,等錢貝貝一好,他就不和對方多糾纏。總不能夠看著對方,孤獨的在醫院吧。

唐果看著手機上剛剛出爐的照片,正好是駱亦成抱著錢貝貝上車的照片,說道,“好,那你的飯我叫許阿姨給你溫著。”

“不了,我今天可能會通宵。”駱亦成透過門,看了眼臉色蒼白的錢貝貝,連忙說,“不用管我,我隨便對付一些就可以。”

“好,那行,你多注意身體,以後可別加班這麽晚。”

“不會的,今天隻是一個意外。”

兩人結束通話,唐果翻看著這幾張照片,嘴角彎了彎,“統子,我說的沒錯吧他可經不起誘惑,錢貝貝始終藏在他的心裏。尤其兩人是在那樣的情況下分開,他永遠都不可能放下錢貝貝。除非,兩人如願的結婚,慢慢的將感情消磨掉。”

係統宿主,我服了。真的,他特別佩服宿主大大,這人心算計的真的準。

按照他的想法,就算宿主大大不是將誅心之策,這一套用在駱亦成身上,去誘導駱亦成對她產生感情。

就憑借宿主大大現在的處境,以及駱亦成自己滋潤的日子,要沒有他家宿主大大,能夠過的這樣滋潤

他應該要珍惜這樣的日子才對,畢竟和他結婚的是唐果,唐家人都特別爽快,很少幹涉他們的生活。

再加上駱母和駱大姐也得到很好的照顧,駱亦成難道不覺得,這樣的日子得好好珍惜嗎

結果他確實沒有想到,就因為錢貝貝受傷了,駱亦成什麽都忘記,還幹脆和他家宿主大大撒謊。

果然沒救了,難怪宿主大大在他身上一點都不願意費心思,就動動嘴皮子支持對方創業,表示欣賞對方的才華什麽的。

這是有道理的,這種人,對他再好,都無濟於事。

唐果的手機響了,係統偷瞄了眼備注名,“摳門古”三個字,簡直亮瞎了他的眼,好特別的名字,摳門古,真的特別適合那個鑽進錢眼裏的古曄了。

“唐小姐,對照片還滿意嗎”古曄好聽的聲音響起。

唐果眼睛都笑的彎了起來,“很滿意,古律師辦事果然有效率。”這可是實時拍照啊,前腳駱亦成將錢貝貝抱進車裏帶走,後腳就把照片發給她。

“唐小姐付夠了傭金,我手底下的人可是全天四十小時都盯著他在啊。保證有什麽動靜,定會第一時間讓唐小姐知道。”

古曄其實也有些不明白,駱亦成腦子是進水了嗎

唐家千金漂亮氣質,家世好,還特別有人緣,走到哪裏,都得人喜歡,最重要是又有錢,還特別會賺錢。

他做律師這些年了,也接手了不少離婚官司,大多都是婆媳關係惡化導致的。

在這位唐千金這裏,那還真的不一樣。他從來都沒有見過,婆婆走到哪兒就會將她兒媳婦誇一遍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