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套餐”唐果好奇的問。

古曄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要不是係統知道,他看唐果其實是在看一堆錢的話,還真以為這一個對他家宿主大大癡心深情的男人。

“一個可以終生免費幫唐小姐轉移財產的套餐。”古曄摸了摸鼻子,認為這個套餐真的特別適合唐果。

他最近幾天通過各種資料收集,調查駱亦成,發現此人賺錢能力不錯。經過他的專業分析,這個叫駱亦成的男人,在三年之內,一定會有很大的突破。

而唐果名下的店鋪,都特別賺錢。

要是以後她打算購買新的不動產之類,以及這些年是手裏握著的現金,將來要離婚,以她的打算,肯定是要轉移。

思來想去,他認為這個套餐,非常適合她。

唐果笑了一下,“古律師真的是想的周到。”

“顧客就是上帝,唐小姐是我的顧客,我考慮問題,送套餐,肯定要從你的利益出發。”

“那就謝謝古律師了,這個套餐,我接受。”

“不客氣。”古曄笑容滿麵,“以後離婚的時候,要打官司,唐小姐找我就好,我給你打折。”

唐果忍不住問,“少五千塊的那種嗎”

古曄的笑容凝固了一瞬,認真的說道,“五千塊,已經不少了,大部分人的工資,一個月也才五千左右。”

“看在唐小姐是老顧客的份上,我可以再少五千塊。”古曄似乎也覺得打折隻少五千塊,有些不好意思,畢竟眼前這位是他的老顧客,財神爺。

係統不行,要笑死了。

“都行。”

唐果才不計較這多五千塊少五千塊的事,對她來講,錢財真的可以算是糞土了。

就算是糞土,她也不願意惡心的人分走她一分錢。

“我還有事,就不和古律師多聊,如果有什麽最新消息,我希望古律師能夠第一時間通知我。”

古曄麵露笑容,“當然,我不會讓唐小姐失望。”

唐果最後笑吟吟的看了他一眼,這個很是特別的眼神,讓古曄有幾分莫名其妙。

加上這一次,他們總共就見過兩次吧怎麽這位唐小姐看他的眼神,有那麽一些不對勁,至於哪裏不對勁,他沒有看出來,隻覺得那個眼神充滿著深意。

大大咧咧的係統可沒有發現,隻知道他家宿主大大的心情還算不錯。

見唐果不是要開車回家,反而開到了一家家政公司,忍不住問出來,宿主,你來家政公司做什麽

“當然是請一位優秀的保姆,難道你要我做飯給駱亦成吃”

係統聲音弱了些,好吧,保姆確實要請,還得請一個全方麵都擅長的。他家宿主大大十指雪白如削蔥根,怎麽能夠下廚做飯,拖地,洗衣服這種事呢

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唐果在家政公司挑選出一位自認為不錯的保姆,她稱呼對方為許阿姨。

她今天是開車來的,直接將人帶回家裏,讓對方確認一下位置,以後每天來打掃屋子,做中午飯與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