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母又在電話裏說了一通,想起自己女兒的強脾氣,無可奈何,隻說道,“算了,你明天將駱亦成帶回來吧。”

自己女兒那個強脾氣,要真的逼急了,還不知道會幹點什麽出來。

“好。”

唐果同意了。

原本也有這麽一出的,但原主因為怕駱亦成會被唐家人欺負,沒有答應唐母。就此,和家人生出隔閡,等著真的發生矛盾的時候,還真的找不到一個說話的人。

駱亦成目前人確實還行,他的媽和姐姐,那就不怎麽樣了。在後來,確實沒少挑剔原主,但原主是一個千金大小姐,怎麽可能忍氣吞聲。

所以,不管駱亦成的媽和姐姐,怎麽挑剔她,她都沒有多大的感覺。最多就是不理會對方,她在意的就是駱亦成這麽一個人。

因為她不得駱亦成家人的喜歡,導致後來發生一係列的事,完敗。

哪怕她和駱亦成都還有婚姻關係,他媽就迫不及待的牽著錢貝貝的手一口一個貝貝,兒媳婦的喊,見人就說錢貝貝是她的兒媳婦。

唐果托著下巴,眯了眯眼,“確實不能夠這麽算了。”

係統早就知道,宿主隻是沒有想起來,等想起來了,肯定會算賬。

今天的婚禮,駱亦成的媽和姐姐都沒有來,他們原本的計劃是,這個城市辦一場,過段時間回老家再辦一場。

要不然,今天的事,按照駱母的脾氣,肯定會大鬧一場,讓錢貝貝一家都沒臉。

原本,駱母今天會打電話來,問羅逸誠婚禮順利不,拍點照片發給她看看。她也想看看兒子和兒媳婦結婚的照片,駱亦成今天根本沒想過拍照。

倒是唐果這裏有幾張照片,當時按照她為駱亦成著想的心理,就拒絕了發照片。

還和駱亦成說,這件事緩一緩再告訴駱母。

結果就是,駱母不認為這件事有多嚴重,駱亦成的氣也消的差不多。駱母認為錢貝貝父母過分,但她兒子優秀啊,就算錢貝貝父母看不上,這不是有姑娘趕著上來和他結婚嗎

唐果算算時間,已經聽到隔壁隱約傳來駱亦成的聲音,聽起來是在和駱母通話的樣子。

果然,沒有過多久。

她的房間門響起,打開門,駱亦成說道,“你那裏有照片嗎”

“什麽照片”

“婚禮上我們的合照。”

唐果將手機翻出來,說道,“有。”

“那你發幾張給我吧。”

“好的。”唐果回答,完全沒有勸阻的意思。

挑選了好幾張不錯的照片發出去,她低聲的問,“發給誰的”

“我媽,她說要看看我結婚的照片,還讓我商量個時間,什麽時候回老家去辦婚禮。”他一邊說話,一邊將照片發過去。

唐果又問,“你媽媽應該見過錢貝貝吧,看著婚禮的照片人不一樣,你怎麽解釋”

駱亦成眉頭皺了皺,也有些困難,他總不能夠直接說錢貝貝家看不起他,要他當場拿出六十六萬彩禮,他不得不當場拉了另外一個姑娘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