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就算付出千萬顆真心,駱亦成都不會忘記錢貝貝,相反,錢貝貝會越來越重要。

他本來就知道唐果喜歡他,再以感情來打動對方,是沒有用的。

還是宿主大大聰明,一眼就看穿。

唐果點了豐盛的外賣,大約半個小時,外麵響起敲門的聲音。

唐果走出房間到門口拿到外賣的時候,駱亦成也挺到動靜,從房間裏出來,看著唐果手裏的外賣,想起她今天也沒怎麽吃,眼裏有些歉意。

“抱歉,是我沒有想到那麽多。”

“沒事,你的那份我也一了。”

唐果將外賣擺放在桌子上,抬眸對駱亦成笑道,“來吃吧。”

“我不餓。”

“不餓也得吃點,身體承受不住的。”唐果勸說道,“身體承受不住,過幾天還怎麽工作發生了這麽多事,亦成,你總不能夠就此頹廢一輩子吧”

駱亦成走到了桌子的旁邊,坐下,還是沒有動筷的意思。

“養好身體,好好工作,你那麽優秀,短短五年就混到這個地步,已經很厲害了。你出頭,那隻是時間的問題。”

駱亦成眼裏的失落少了些,多了幾分鬥誌,唐果說的對,他確實要比很多人優秀多了。

“牛金蘭看不上你出身,今天當場問你要六十六萬彩禮,這叫目光短淺,誰都知道你駱亦成是一支潛力股。隻要給你時間,將來不會差。”

駱亦成備受鼓舞,已經在吃飯了。哪怕心情不怎麽好,聽了唐果的話後,他的胃口好了些。這會兒,已經感覺到胃有些不舒服。

他看著碗裏的粥,心裏一暖,看唐果的眼神,多了幾分歉意。

他一直都知道,這個富家千金喜歡他,隻不過他大一就和貝貝在一起。

對方知道他有對象後,很坦然的說抱歉,就退出了。但對他的喜歡,一直都沒有改變。

大學四年,唐果都沒有談過一個男朋友。

今天他也是突然腦子一熱,就和她說要不要和他結婚。現在想來,他心裏有那麽一些後悔。

“這就對了嘛,吃飽了,去洗個澡,好好睡一覺,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唐果眉眼彎彎的笑著,“休息兩天,就可以精神抖擻的去上班了。”

係統上班給你賺錢嗎

駱亦成狠狠的點頭,“我會的。”既然已經和她結婚,他會試著去忘記錢貝貝,既然錢貝貝選擇的是她的媽,他也無話可說。

總不能夠因為要和他結婚,讓錢貝貝背上不孝的名聲吧

要怪,就怪他的能力不夠吧,依舊讓牛金蘭不滿意。

想起唐果鼓勵的話,他之前的喪氣消失不少。吃飯的速度,都快了許多。

吃完飯,駱亦成看著唐果將垃圾收起放在門口,越發覺得對不起這個真心喜歡他的姑娘。想了想,將他的一張卡給摸出來,交給對方。

現在他確實沒有辦法接受和她在一起,他需要一些時間。

“雖然知道你不缺錢,我也沒有多少錢,但這也算是我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