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後續的發展是,錢貝貝舍不得駱亦成,駱亦成也放不下錢貝貝。

這兩個本來就相愛的人,中間夾著錢貝貝的父母,現在又多了一個唐果。

她滿心歡喜的答應駱亦成,以為錢家,以及錢貝貝的態度,已經傷到了駱亦成。

就算現在駱亦成並不是那麽喜歡她,但他們已經結婚,在慢慢的相處下,一定能夠產生感情。

但事實並不如她所想,駱亦成忘記不了錢貝貝,哪怕在她的麵前保證過許多次,依舊忘記不了。

一開始他說的要慢慢相處,所以兩人是一人一個房間睡覺。

後來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錢貝貝和駱亦成依舊會不小心,無意間碰麵,產生各種糾葛。

她並不知道,隻以為駱亦成會慢慢的改變,忘記錢貝貝,和她過一輩子。

她是一個家境富有的千金大小姐,對於她的選擇,家裏人非常生氣,但也無可奈何。畢竟婚都結了,隻能夠接受,而且駱亦成確實足夠優秀。

她並不知道,駱亦成在看到錢貝貝可憐巴巴的樣子,心軟了。

聽到錢貝貝說,怕氣死牛金蘭,氣著家裏人,才不得不妥協,實際上心裏特別想跟他走的話,他恨不得時光倒流。

所以,他偷偷的攢著錢,從來不交給唐果,其實他們就是披著夫妻皮的合夥人,住在一個屋簷下而已。

等他攢夠一百萬的時候,又去了牛金蘭家,提出要和錢貝貝結婚。

牛金蘭看著一百萬的彩禮,心裏特別高興,再加上這些年,駱亦成的事業有上升了,自己開了公司,賺錢多了起來。在另外的地方還買房子了,說不定再過兩年,那得買大別墅。

錢貝貝一家人,都覺得不能夠錯過這個人,也不管他現在是不是和唐果有婚約關係,答應了。

牛金蘭也很快想起這個,問了駱亦成,“那個唐果怎麽辦”

“我會和她說清楚,離婚,其實這兩年,我們什麽都沒有發生過,我心裏一直都放不下貝貝。”

“那你們的房子呢”牛金蘭驚詫的說,“你們離婚後,房子怎麽算”

“這個肯定要分她一半。”不管唐果是不是富家千金,他後來買的那個房子,以及後來轉的財產,屬於婚後財產,肯定是要分給唐果一半的。

牛金蘭不幹了,“不行,那些東西本來就是貝貝的,你怎麽能夠送給其他的女人總之,你們離婚,她淨身出戶,房子,車子,存款,隻能夠是貝貝的。”

錢貝貝在一邊勸,但牛金蘭就是不鬆口。

反正,他們想要結婚,唐果就得什麽都不拿離開那個家。

最終,真愛勝過一切,駱亦成答應了。

接下來,就是唐果的黑化時刻,怎麽都不願意離婚,還找到錢貝貝。以氣勢壓倒錢貝貝,總之每一次都會被駱亦成撞見,成功英雄救美。

駱亦成從一開始的愧疚,也變成了不喜和不耐煩。

她則成了,兩人感情的催化劑,因為她,兩人的感情是越來越好。

最後在大街上,她和錢貝貝拉扯了起來,不小心摔了出去,正好被車給撞了,雙腿殘廢,截肢,黯然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