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場訴訟結束沒多久,唐果一舉將她所在的學校也給告了。

憑借著眾多證據,學校不查實謠言,在各方家長的壓力下,直接將她開除,以及有三十位優秀的律師幫助她,她自然贏了。

告了學校,她又把那位上課羞辱她的老師告了。

圍觀的人,都覺得她好瘋狂。

她隻笑著說,“不想被我告,當初就別做那些事。他們已經侵犯我的權益,我為什麽不能夠起訴他們”

那位老師自然也輸了官司,最後還被學校給開除,打上永不錄用的標簽,沒多久,她的教師資格證都被吊銷。

唐果受到無數被告的賠款之後,以被言語攻擊者的身份創造了一個基金會。

這個基金會的宣言是,若被誰造謠,誹謗,言語攻擊,隻要沒有做這些事,一切屬實,基金會願意永遠幫他們打官司。

名利雙收,全球聞名的三十位律師也連忙表態,他們表示願意終身為這些受害者訴訟,維護他們的權益。

事後,唐果給了他們應有的報酬,她將所獲得的賠款,每一筆都公布到社交賬號,今後每一次的花銷,都在這上麵變動。

這個舉動,使得無數人基金會捐款,尤其是那些長大後,熬過最痛苦艱難時期,如今混的還不錯的受害者,捐到基金會的錢最多。

他們希望,這個世界能夠少一些流言蜚語,讓他們的下一代,不再遭受他們曾經遭受過的可怕的言語攻擊。

原本準備揣測,她是不是會利用這些,為自己謀取利益的人,羞愧的低下頭。

想起這可是一個一言不合就會將造謠者告上法庭的小姑娘,十分慶幸沒有下意識的去造謠她以權謀私。

在這之後,唐果提出轉學。

各大學校,聽到她轉學,紛紛向她拋出橄欖枝。唐果的成績,他們都了解過,一位隻有語文作文扣過一分的優秀學生。

她選擇了本市的另外一所學校,名氣比不上原先那所,但距離家比較近,風平還不錯。

所有人都以為,這一切將會落下帷幕,唐果贏了那一場官司,以後無人敢欺負她,那些造謠的人,也不敢輕舉妄動。

那些敗訴的人,盡管心裏不甘心,依舊一次次的提出上訴,也不敢去將他們怎麽樣。

但他們並不知道,那群被告者,在一個月以後,再也沒有提出過上訴。

當他們的親朋好友再一次見到臉色蒼白的他們,都非常吃驚,連忙問他們最近怎麽了。

這些人隻是搖著頭,露出一抹苦笑,眼裏還有著絕望與恐懼,什麽都沒說。

外麵的人哪裏知道,他們現在最怕的就是夜晚的到來。

每當夜晚來臨,他們躺在床,閉上眼睛,陷入夢鄉的瞬間,他們將會去到一個可怕的世界。

那個世界一點都不友好,全世界都在言語攻擊他們,鋪天蓋地,惡毒的話語,明明他們沒有做過的事,那些人說的像是真的發生過。

走到任何一個角落,都會出現那些鄙夷,嘲笑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