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似乎並不避開什麽,就在公眾場合,與人大聲宣揚這個女生有多麽的肮髒。

觀看的人,心裏氣憤,他們隻覺得,這群人才是真的肮髒,心髒,腦子髒,嘴髒,哪裏看起來都髒。

當他們看到有一群記者,悄悄咪咪的蹲在角落裏,小聲議論著,要怎麽誇大其詞,將這個女孩的事報道出去的時候,心裏翻滾著,仿佛要嘔吐出來。

多少可怕的新聞,都是這群不實報道者,為了吸引目光而杜撰出來的。

他們從來都不會去考慮,一句句謠言,會給當事人帶來怎麽樣的傷害。

他們關心的,隻有新聞被多少人看,吸引了多少人,被轉發多少次,被人評論多少條,有多少人正在他們筆下的新聞議論紛紛。

這個時候,他們或許泡了一杯咖啡,一邊喝著,一邊悠閑的滑動著鼠標,看著這群被他們欺騙的傻子,正在為自己編造出來的謠言爭論,洋洋得意。

心裏罵了一句,蠢,傻。

畫麵又一轉,來到唐果站在天台上的那天,這些被告人大多數都在下麵圍觀。

看著這個女孩腿懸空在半空,在那麽高的地方,全球觀看的人,心裏都是一驚。

盡管知道那個女孩正安全的站在原席位上,他們還是沒由來的擔心,她會掉下去。

接下來,他們聽到裏麵傳出來的話語,差點憤怒的將麵前的手機電腦都砸了。

兩個男生,承認自己的錯誤,將真相公布出來,表示他們並沒有包養過這樣女生,他們之間是清清白白的。

而後下麵的人開始議論了,每一個議論的人,臉都被放大,給了對方一個特寫。

這些話有

“為了救同學,這兩個男生也是仁至義盡,居然將什麽錯誤都忘自己身上攬。”

“是啊,也對,在生命的買你錢,什麽都不重要了。”

“那個女生真的是太小題大做,因為一些傳言,就要死要活的。”

“坐在上麵那麽久,怎麽不跳下來啊。”

“對啊你不是要跳嗎怎麽不跳啊”

“現在的孩子,真的是一點壓力都承受不住”

形成對比的是,一邊嚴肅的救援人員,每一個人都在忙碌著,準備救援的工作。

而這群心裏,腦子裏,嘴裏都是惡意的人,依舊在議論著那個女生什麽時候跳,要怎麽跳,到底跳不跳的話語,氣得無數有孩子的家長也是在原地跳腳。

那一幅幅醜惡的嘴臉,真的是叫他們見識了。

當唐果闡述要告他們的時候,可笑的事情發生了,不少人竟然灰溜溜的溜走,甚至他們還看到幾個記者相互拍照的畫麵。

最後,還呈現出學校外麵,義憤填膺,要求學校開除唐果的家長們。

他們不由分說,將手裏的包子,油條,能夠扔的東西,都扔到唐果的身上。

如果不是有一個高大的男生,始終將她護著,這個女生怕是會被人砸的滿身狼狽。

聽著一個打扮特別有氣質的家長,一口一句小賤人的時候,眾人已經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