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千人同時被起訴,同時被告上法庭。

告他們的人,僅僅是一位高中生。這件事,當天就轟動全球。

尤其是這位高中生,請來了全球頂級律師三十位。他們打過無數官司,少有敗訴過,有的甚至根本就沒有敗訴過。

這樣強勢的陣容,沒有人不被吸引。

當天,全球各地的記者們,都決定要來參觀這一場史上絕無僅有的訴訟。

尤其是被告人,多達好幾千人,據說在律師的手裏,握著他們的絕對證據。

這三十個人,已經可以代表全球的頂級律師,既然他們敢這樣高調的出現,說明他們有絕對的把握。

被告有好幾千人,根本無法在正規的法庭進行。而且,這場十分具有史詩性的訴訟,也有最高法院接管,為了公平性,全球直播進行。

全球直播,是唐果要求的。

在國內的人員還沒有反應過來,這件事就被她宣揚到全世界,幾乎全球每一個角落,隻要有網絡的地方,都知道這件事。

所以,想私了的人,不可能。

想做點其他手腳的人,不可能。

這是一場,全公開的一次庭審。

最後他們確定的地點,是在唐果所在的高中,這是唐果建議的,她當時說道“頭頂是青天,腳下是大地,我們所有人就站在這個地方,好好的談談。你們這些造謠生事,誹謗汙蔑我,對我進行人身攻擊,給我的心裏,精神造成創傷的人,一個也別想逃。”

當時,在場的人,都被這個隻有十七歲的小姑娘震懾住了。

她站在一群大人的中央,麵容嚴肅,全然不懼,一身的氣勢,叫人無法忽視。她幹淨明亮的眼睛,仿佛照進了他們的內心世界。

一個月後,庭審開始。

當天,無數人來到這所高中旁聽,不僅有本國的,還有其他國家的。本校的成員,全部在,因為在這所學校,隻有小部分沒有出言汙蔑唐果的話。

剩下的人,全都是被告。

這天,無數人望著被告席那邊的盛況,心裏也是震撼不已。圍觀的同校的學生,一些人眼裏閃過慶幸,也有人臉上掛著輕鬆的笑意,甚至還有人願意出庭作證。

從前他們不管站出來,是因為他們無法承擔後果,沒有人能夠那個女生一樣,在遭受無數汙穢言語,還能夠想到將這些人都給告了。

他們大部分是普通家庭,沒有勇氣,也沒有財力。

所以,他們很佩服她,這個女生,真的太厲害了,她居然敢做出這樣的事。

這麽大的事,許美惠不可能不知道。她剛好結束了那麽重要的項目,就看到一條震驚全球的新聞,一場幾千人被告的庭審據說馬上就要開始。

當時她看到的時候,都愣了那麽一下,等看到新聞上那個不懼上報,上新聞的女生的時候,她全然愣在原地。

反應過來,她飛快的從外地趕回來

下了飛機,便往學校狂奔,一邊和唐果打電話,聲音還有些顫抖,隱約快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