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敢來找他們,也隻因為他們是學校裏麵唯一站在她身邊,相信她的兩個人。

他們一起相處那麽久,她以為,這兩個人應該會幫她解釋。

周圍的人也盯著左然和魏亮,期待他們能夠說什麽。

左然和魏亮突然笑了,他們譏諷的看著唐果,覺得她有些天真。

魏亮笑道,“這有什麽證明的,我們本來就是那種關係啊。”

“是啊,是不是錢不夠了”左然從衣服兜裏,摸出皮夾,拿出一疊錢塞到唐果的手裏,聲音有些曖昧的說,“缺錢了就直說,看在你假期那麽賣力的份兒上,我們不會不管你。”

“左然,多給一些,再怎麽樣,都是跟過我們的女人,不能夠委屈了。”魏亮聲音很大的說,“不過嘛,要錢可以,要重新恢複關係就算了,我們對你已經沒興趣了。”

兩人一邊說,一邊在觀察唐果的表情。

很是期待,她如破碎的娃娃一般,所有的一切在這時坍塌。

當然,他們期待的,呈現了出來。

他們看到眼前這個幹淨的女生,眸子裏突然浮現那種不可思議的目光,以及有那麽一絲絕望。

還有周圍議論的聲音,他們嘴角掛著笑,心裏隱約有那麽一點不舒服。

“哇,原來是真的啊。”

“左然他們都承認了,原來她真的被他們同時包養。”

“原來是想要錢啊,太貪心了吧。”

左然眉頭微微一皺,視線還是在唐果的身上。

唐果將手裏的錢一扔,一滴眼淚就眼角滑落,聲音都有些哽咽,“麻煩你們,幫我證明一下,我們之間根本沒有發生任何,我們隻是朋友,一直都是清清白白。”

她上前一步,拉著魏亮的衣袖,卻被對方甩開,魏亮將心裏的那幾分不忍拋開,聲音冷漠,帶著些譏諷,“拿著錢就走吧,總不能夠又當又立,是不是”

“不,我們之間,根本沒有發生過什麽。”

“不是那種關係。”

但圍觀的人明顯不相信,左然和魏亮這兩人,是富二代,但沒有必要在這種事上扯謊。

他們毫不猶豫的相信,現在聽到的就是真相。

不管唐果怎麽說,他們就是不理會。

拿著衣服回教室,她還要追上去,卻被其他的人攔住。

沒有十分鍾,先前發生的一切,就被人拍成視頻,放上論壇。

當天,學校接到許多家長的電話,表示一定要將這種敗壞風氣的學生開除。

他們都認為,肯定是這個女生去勾人男同學。

他們無法責怪左然和魏亮,但將一個敗壞風氣的女生開除,還是可以的。

唐果看上各種謾罵,將手機收起,和係統說道,“快了吧。”

想起許美惠要知道這件事,肯定會立馬回來,她和係統說道,“你把我媽媽的手機屏蔽關於學校的一切,不準讓她看到。”

按照軌跡,許美惠是在新聞上看到這件事,才立馬結束一個很重要的項目,連忙趕回來。

隻要不看到,足夠她做些事情了。

至於後麵,再慢慢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