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給我創造了良好的生活學習環境,而我本身也有一些口才和表演能力,學習之餘偶爾會出去做點兼職,賺一些零花錢。”

眼前的班主任,並非什麽心存惡意的人。

隻是現在這個社會,大多數人相對來講,都比較獨善其身。隻要與自己關係不太大的事,都不願去招惹麻煩。

這個世界,不作為的人占大部分。

尤其是這所學校的學生,非富即貴,老師在其中,也算是一種弱勢群體。

當然,這要排除那種和某些製造謠言同流合汙的人。

在原本,發生這樣事情的時候,班主任同樣將唐果叫到辦公室,詢問了這件事。

和現在一樣,對方的態度也很平和,看她的眼神也沒有多少鄙夷。

唐果的回答,和她的差不多,都表示自己沒有做這樣的事。如果可以,希望學校能夠幫她查一查。

班主任答應了,還真的去找校長反應,認為她班上的唐果,不是那種壞女生。

這位班主任,已經差不多五十歲,看人的眼力還是有。認為這件事,需要好好查一查,最好是,能夠讓那兩位當事人站出來作證。

畢竟,現在的影響已經很大。

對於這樣有資曆的老師,學校還是比較尊重,找到左然和魏亮。

但兩人都不願意站出來幫唐果證明,班主任眼看事情越發的嚴重。

不得不再一次找到唐果,看到麵前這漂亮女生乖巧的樣子,心裏生出了那麽幾分不忍心,她還專門調查過,唐果確實利用空餘的時間去做兼職,並沒有去亂來。

她原本是打算,讓校方通報一聲,叫學生不要造謠不實的言論,表明唐果同學,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但學校方認為,目前這個情況,直接通報出來,那些盯著他們的家長,會以他們不舍得這個成績好,滿身槽點的女生,從而不滿意,會讓他們的孩子轉校,現在已經有很多家長都表明態度。

要麽他們的孩子轉校,要麽將唐果開除。

班主任沒辦法,委婉的唐果講,“要不,你先轉學,還有一學期就是高三,換一個環境也好。”

唐果並不願意,轉校了,不就等於她承認做的這些嗎

這份骨子裏的倔強,讓她無法直接離開這所學校。

傳她被兩個富二代同時包養的事,愈演愈烈,有時候,放學回家,都會遭受到家長的謾罵,各種難聽的話語,鋪天蓋地的落在她的身上。

短短的一個星期,誰都不知道,她遭受了什麽樣的壓力。

而那時,許美惠正在出差,根本不知道她的女兒,在學校遭遇了怎麽樣的言語攻擊。

甚至到最後,還有家長追到教室來罵她,要不是學校的人攔著,估計還要打她。

他們破口大罵,一口一個小賤人的罵,不僅罵她,還罵她的媽媽許美惠。

這時,她終於決定,要去找左然和魏亮,請他們出麵幫她證明清白。

結果當然是,兩人當眾承認,她被包養了一個假期,還是被他們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