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的前一天,唐果和全球頂級的三十位律師碰麵。

這些來自全球各地的律師,在發現彼此都被邀請到這棟別墅裏,都有些吃驚的望著對方。

因為他們都太有名氣,又是同行,多少知道點對方的消息。

他們相互招呼了一聲,見主人家還沒有來,就將自己這一次來的情況相互交流。

交流之後,他們才知道,主人家通知他們的方式都是以郵件通知,還都是他們的私人郵箱。

盡管他們都沒有透露自己來到這裏的交易條件是什麽,但大家都是聰明人,應該猜測到,肯定是能夠令彼此都滿意的東西,才會讓他們不費辛苦的來到這個地方。

當唐果出現在他們的麵前,所有人都吃驚的站起來,許多年以後,他們回想起這次神奇的會麵,依舊難以忘記。

“歡迎各位的到來,也很感謝你們的到來。”

他們來的時候就有準備,盡管唐果說的是英文,但還是些英文不好的人,通過翻譯器聽懂了唐果的話。

就算非常驚訝,請他們到來的僅僅是眼前這位,看起來隻有十幾歲的東方女孩,他們還是願意耐心的等待。

他們用各自熟悉的語言向唐果問好,相互之間,算是有一個認識。

“你們能夠來到這裏,就代表願意接手這一次的官司,郵件裏麵寫的都是真的,我要告的就是那些人。”唐果坐在沙發上,冷靜的說道,“我請你們,不惜用你們感興趣的東西交換,目的是贏得這場官司。你們都是全球最頂級的律師,所謂強強聯手,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律師們相互望了眼,說道,“我們來到這裏,當然是有把握打贏這場官司,”一個律師興奮的說道,“而且,我也不僅僅是為了唐小姐拿出的那件讓我非常感興趣的寶貝。”

“相信,他們也一樣,我們之間,沒有人接手過這樣的官司。我們更多的是,興趣,好奇,唐小姐的想法,真的太神秘,你的所作所為,也太有勇氣。我們和你一樣,來的目的就是贏。”

隻要能夠贏,他們得到的遠遠不止唐果給他們的寶貝,這會是全球第一場最神奇的官司。因為它的被告人,真的太多了。

“不過,我們需要做很多準備工作,會花費許多時間。唐小姐,要是不著急的話,我們可以用一年的時間收集證據,保證對方沒有辦法反駁。”

“不,我很著急。”唐果道,“你們隻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

在場的律師,相互望了眼,低聲交流著,都認為這有些難。

“我請各位來,當然是證據充分,你們想要的證據,我都有。”唐果拿出一疊厚厚的光盤放在茶幾上,“我認為,沒有什麽比裏麵的東西更具有證明。如果這些東西交到你們手裏,還無法贏得這場官司,我想你們一定會名聲掃地吧。”

這些律師並不為這句話而懊惱,相反他們隻很有興趣的盯著那一疊厚厚的光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