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倒是想去做,賺點錢,補貼家用,奈何自身沒這個能力,心裏羨慕不已。

想起唐果的遭遇,她的目光充滿同情。

她心裏還有些慶幸,幸好遇見宋州辰這個好人,要不然她的遭遇怕比唐果好不了多少。

不過,現在唐果認識了左然和魏亮,還和他們做好朋友,有他們幫忙,她應該會好過一些了吧

唐果將白菲的表情看的一清二楚,覺得這姑娘真的是天真。

要宋州辰是一個和魏亮左然那樣惡劣人,被毀掉的可能不止唐果一個人了。

飯菜上來,她默默地吃著飯。坐在她對麵的常湛,也終於停止做題,開始吃午飯。

期間,唐果偶爾會瞄一眼對方。

係統發現了,悄悄地問,宿主大大,常湛有什麽問題嗎他將劇情從頭看到尾,說道,這就是一個數學狂,他基本不關注外界的事,所以他和宿主大大並沒有恩怨。

對了,宿主大大,聽說他一天不做數學題就不自在,曾經家裏人不給他做數學題,他還過敏,身上起紅疹子,這個人真的是奇怪。從來都沒有聽過,會有這樣的病,或許是我見識短淺吧。

唐果撲哧一笑,引得在場的其他人注意。

不得不說,她燦爛一笑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

哪怕是常湛,都沒忍住多看了一眼,但他很快反應過來,繼續埋下頭吃飯。

左然回神過來,詢問,“笑什麽,想起什麽高興的事了嗎”

“對啊,說給我們聽聽看。”魏亮也很有興趣的樣子,他自己都沒有發現,對唐果的關注,已經超過了他自己的認知。

白菲心裏在想,這張臉真的是好看啊,想起議論對方的那些女生,她猜測那些人不會是嫉妒唐果這張臉長的好看,才會造謠,最後導致謠言愈演愈烈吧

宋州辰並沒有什麽反應,他喜歡的是白菲這一款,唐果這個女生是挺好看的,但他沒有興趣。

見白菲癡癡的看著唐果,他伸手在白菲的眼前晃了晃,低聲道,“還不吃飯。”

白菲連忙低著頭,默默地吃飯,這個女生,真的挺好看的呢。聽說一進學校就被稱之為校花,可能真的是被嫉妒的吧。

常湛最先吃完,目光不經意的掃了唐果一眼,抱著數學題離開。

走出食堂的時候,他下意識的回頭看了眼,因為他總覺得那雙眼睛好像粘在他的背上一樣。

回頭果然就見到對方正在看他,十分直白的眼神,見他在看過去,她又對他笑了一下。

常湛表情冷漠,扭頭就走。

這個奇怪的女生,他可對她一點都沒興趣。

難道他的預估是錯的,這個女生想勾搭他

很快他否定,要真的想勾搭他們,魏亮和左然都會滿足她,肯定不是這個原因。

宿主大大,你老是看著對方做什麽,你係統突然反應過來,驚叫一聲,這是那個家夥嗎數學題,對了,我記得之前有一個世界,宿主大大是一位偉大的數學家,哦,我終於明白了,他不是不做數學題就會過敏,而是睹物思人。見不到宿主大大,才會渾身難受而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