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是高中生,基本一周才會去做一兩次兼職,也不是次次都能夠賺好幾萬。這一次,純屬是商品貴,購買的人多,提成就多,還有這位陳總,出手很大方,

一般情況下,做一次這樣的推銷主持,她應該可以賺加起來兩千到五千塊樣子,老板給的幸苦費大多是一千塊,而紅包,有些老板會給,有些老板不會給。

“你們也等了那麽久,我請你們吃東西吧。”

唐果揚著手裏的紅包,笑容還是那麽的幹淨,“你們想吃什麽”

左然和魏亮愣了一下,還是第一次有女生賺了錢,就要請他們吃東西的。

“你賺錢也不容易,還是不用了吧。”

“你們不是要和我做朋友嗎吃點小東西,也費不了多少錢,雖然我賺不了大錢,賺點自己的零花錢還是沒有問題的。說吧,想吃什麽,今天我請客。”

兩人似乎也被她鮮活的樣子感染,下意識的就答應了。

他們想,或許這也是一個和她關係接近的好辦法。

“我們想不出吃什麽,要不,你決定吧,我們都吃。”左然笑著回答。

唐果想了想,說道,“那,去吃燒烤怎麽樣你們等了那麽久,肯定餓了,我特別喜歡辣的食物,你們喜歡嗎”

“當然喜歡。”

兩人當然表示有興趣,紛紛同意,隻要能夠和她多相處一會兒就不錯。

今天是周五,他們的時間本來就寬鬆,家裏人對他們基本是放養的狀態。

唐果早就給她媽媽打了電話,表示今天是周五,要去做兼職,會回去晚一些。現在又要和朋友一起吃夜宵,更會耽擱一些時間。

她選定了吃燒烤的店子,帶著兩個富二代吃燒烤,估計也就她這一份。

店子很幹淨,裏麵的菜品瞧著也不錯。

左然和魏亮看了看,還算滿意。不算什麽高檔的地方,至少看起來幹淨順眼,心裏也放鬆了些。

接下來三人則是吃著燒烤,喝著飲料,說著話,好像關係近了不少。

在這個時間,在這麽小的店子裏麵吃燒烤,他們也是第一次經曆。

燒烤的味道也不錯,他們吃著的時候,還不忘觀察坐在對麵的女生。

見她吃的津津有味,笑容滿麵的樣子,也跟著笑了,頓時覺得眼前的食物是真的很美味,一時胃口大開。

結束後,他們表示要送唐果回去,現在已經接近十點鍾,她一個女生不安全。

這一次,她沒有拒絕。

看著唐果上樓,兩人才坐回車裏,一時間都有些沉默。

魏亮摸著有些紅腫的唇角,那是被辣椒給辣的,他輕笑了一聲,“還是第一次被女生請吃東西,吃的還是燒烤。”

“辣是辣了點,味道還不錯,”左然也掏出手機,瞄著他有些紅的唇,“就是真的太辣了,下一次吃,一定要讓老板少放些辣子。”

兩人突然對望一眼,停頓了一會兒,魏亮才說道,“她不接納我們的任何東西,居然還請我們吃了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