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要是看到一個穿著廉價沒版型的衣服,不會打扮,邋裏邋遢的女生,怎麽可能花費高價來請她呢

魏亮和左然,也是第一次看到她現場做推銷主持。

也是第一次,看到她那麽賣力的說話,笑,和周圍的人交流。

她看起來並非那麽冷漠,笑起來的時候,反而很有親和力。

周圍些人,都不是傻子,全是一些精明的成年人,不可能隻因為她唱歌好聽就買這麽昂貴的商品。

隻能夠說,她的存在就是讓這些人願意去了解這個商品的價值,從而掏錢購買。

不得不說,站在主持台中央的她,確實充滿著魅力,與學校那個高齡之花,真的是判若兩人。

唐果那邊都結束了,兩人還沉浸在她創造出的氛圍中一分鍾。

回神過來,他們相互望了眼,等在一邊,稍微有些沉默。

“在學校裏麵她不是這樣的。”魏亮嘀咕了一句,“真奇怪。”他忽略掉剛才被她調動起來情緒,心髒劇烈跳動的感覺。

左然沒有說話,目光一直盯著某個方向。

一直到唐果換了衣服出來,他比魏亮先一步走到她的麵前,單手插著褲兜,淡笑道,“唐果,你好厲害啊,那些人之前還沒有買的想法,被你那麽一說,都忍不住去買了。”

這時,那位商品的老板也走了出來,笑容滿麵的和唐果說,“唐小姐,厲害。”他豎起了大拇指,“你可真是一個厲害的小姑娘啊,我一直在為這些商品愁,請你還真的是請對了。”

“那也是陳總這裏的東西好,要東西不好,我說的再天花亂墜,他們都不會購買。”唐果回以一個微笑,“現在這些商品的口碑起來,相信以後不用宣傳,陳總的生意會越來越紅火。”

“真會說話。”陳總拿出一個紅包遞給唐果,唐果沒有拒絕,道了聲謝謝。陳總這樣的人,是大忙人,和她告別一聲,去處理其他的事了。

魏亮和左然一直跟著唐果出商場,看到她的笑容都沒有消失過,他忍不住問,“真的這樣高興,是因為賺錢了嗎”

“對啊,通過自己努力,獲得自己想要的,以及許多人的認同,難道不應該高興嗎”

左然有些興趣的問,“今天賺了多少”

“賣那些商品的提成,應該有兩萬的樣子,今天運氣不錯,人多,購買商品的人不少。”

兩人相互望了眼,這麽賺錢嗎雖然這點錢在他們的眼裏,根本不算什麽,但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講,真的很厲害了。

不過想起剛才確實有很多人買那些東西,還有直接打電話,讓親戚訂貨的,因為今天是搞活動,價格要低不少。

提成就是差不多兩萬,真的很不錯了。

“陳總還給了我一個五千的紅包,幸苦費是三千,所以收獲還不錯。”

兩人麵麵相覷,所以這麽三個小時,她就賺了接近三萬,也很厲害了。

其實這樣的兼職,並不是每天都有。有時候,幾個月都不一定碰得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