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算計了無數,最終沒有算計到,她根本等不到那個時候。如果一開始,他沒有算計過她。

那麽,他們的結局會不會一樣

如果,他還是賢安女皇後宮裏的蘇侍君,他們應該會安安穩穩的一輩子。

她不會掉下山崖,也不會忘記他,更不會年紀輕輕就沒了性命。

以他的聰明才智,想要在後宮爭得她的喜歡,在眾多侍君中脫穎而出,那很簡單。

所以,明明是那麽簡單的事,為什麽他要選擇這樣一條艱難的路。

蘇清麵露茫然,猛然想起,他一開始並不喜歡她,接近她也是利用她。

是因為她後來太好,他才動心了。

所以,一開始錯的,還是他。

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蘇清第二天上朝,再也不提攻打西聖國的事,讓朝臣鬆了一口氣。

沒有多久,蘇清冊封了太子。

就在所有人以為蘇清安分的時候,他消失了。

“他不會回來了,太子,你準備登基吧。”蕭芸道,她望著很遠的地方,苦笑,“一個人的心腸,怎麽可以硬到如此地步。二十年,還不夠嗎”

後來,唐諾月聽聞,總有一個瘋瘋癲癲的人,偷偷的混進皇陵,被抓了好幾次,死不悔改,關的再久,他還是會趁人不注意,溜進皇陵。

她一開始還以為這個人是要盜墓,有一次無意間撞見,看到了那張略微熟悉的臉,恍悟,原來是他,也難怪

“還去嗎”南雲川十年如一日的擦拭著那些寶貝,許多東西已經被擦得像抹了油一樣,“上一次我記得你被關了半年,這一次估計會被關一年。”

蘇清淡淡一笑,“去,為什麽不去,他們不弄死我,我就去,關多少年無所謂。”

“你太癡了。”南雲川道。

蘇清反問,“你不癡”

兩人對望一樣,又同時埋下頭,是啊,誰不癡狂,誰愛上她都得瘋狂。

“唐果,我送你回家吧”麵前的男生,長相帥氣,穿著一身幹淨的白襯衣,笑容淡淡的樣子,確實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好感。

不管是哪個女生,被他用這樣認真的眼神看著,還要送她回家,應該都不會拒絕。

畢竟,眼前這個男生,不僅是學校的校草,還是一個富二代。

唐果抬起頭,她有著一張非常漂亮的臉蛋,她對著帥氣男生客氣的搖了搖頭,說道,“不用了,謝謝。”

“我有騎單車。”

“這樣啊。”左然聳了聳肩,“那就算了吧。”

唐果很幹脆的轉身,身後的左然看著她的背影若有所思,嘴角勾起一抹勢在必得的笑容。學校都在傳,這是一朵高嶺之花,也有許多人在議論她的私生活十分的混亂。

他倒是想看看,她究竟是真的純白無限,還是裝的冰清玉潔。

這個遊戲,很有意思,不是嗎

唐果在轉身的瞬間,就收起了笑容,臉上幹淨而單純的表情變成淡淡的,“統子,我的單車在哪裏”

她剛剛才過來,就聽到左然要送她回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