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歌一怔,上來擁住唐諾月,“陛下莫要難過。”

“怎麽會不難過,我就隻有這麽一個妹妹。”就算她不是原本的月王,這麽多年的相處,合作,也是有些感情的。

為了不讓她有後顧之憂,死前獎一切給她安排得妥妥當當。

她真是欠了她的。

賢安女皇與其皇夫合葬了。

他們之間的情意,被無數人感歎。也難怪賢安女皇活著的時候,這樣愛這個男人,也因為他是那樣的愛她呀。

唐諾月將二人的身後事,安排得妥妥當當,從裝棺,到封墓,都是她親自監督。

遠在齊國的蘇清登基了,在登基的沒多久,他一次上朝,就議論打算攻打西聖國的事。

當然,他這個決定,引來無數人的反駁。

認為如今的西聖國強盛,齊國並沒有遠勝於西聖國的條件,開戰勞命傷財,兩國又沒有特別的矛盾。

蘇清當眾提出,“怎麽沒有矛盾,朕近日得知,西聖國月王,竟然將六皇子囚禁於靈寺。”

眾臣麵麵相覷,還是沒有同意。蘇清有些惱火,也知道這件事著急不得,就這樣散朝,準備想想辦法,讓兩國打起來。

他還沒有想到怎麽樣讓兩國打起來,讓朝臣同意征戰西聖國,賢安女皇逝世的消息終於傳來。

此時,距離賢安女皇逝世已經過去半個月,這還是快馬加鞭的結果,尋常的趕路方法,少說也得兩個月才能夠到。

“賢安女皇是誰”

蘇清表情木木的問,“西聖國什麽時候多了一位賢安女皇了”他手發著顫,按在龍案上,死死的盯著賢安後麵的兩個字唐果。

“回稟陛下,賢安女皇在位時將皇位傳於曾經的月王,在月王登基的第二天,就逝世了。據說賢安女皇早有預料自己時日無多,這才讓月王提前登基,以免生出亂子。”

“怎麽可能怎麽可能”蘇清大笑,將信件撕爛,“怎麽可能”他雙目通紅,麵目猙獰,“她怎麽可能死,啊,她比朕還要小幾年,正是年輕的時候,怎麽會死,怎麽會”

他還沒有攻打下西聖國,還沒有將她搶回來,他還沒有擁有她,她怎麽能夠死了呢

宮人被蘇清卡住脖子,臉色漲紅,連忙說,“或許是舊疾並發,傳聞賢安女皇在年輕的時候,曾經墜落過山崖,還為此失憶,或許是這一次留下的後遺症,才導致她壽命不長。”

蘇清一怔,鬆開了手。

舊疾並發

摔下山崖。

他重重的坐在龍椅上,目光呆滯的盯著一處,腦子仿佛炸開了。

宮人見狀,連忙奔了出去。

陛下的樣子,真可怕。

“墜崖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嗎”

蘇清再一次抬起頭,早已經是滿臉是淚,他望著這金碧輝煌的宮殿,努力算計了二十年,又算什麽呢

他以為他登上高位,可以用一國之力奪走她的江山,讓她隻能夠依靠他,她隻會是他一人的了。

實事是,他身在高位,等來的卻是她的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