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許多人都以為女皇將唐諾月派出去,是忌憚她。

後來看到每年女皇都會唐諾月慶功,待她真的如姐妹,唐諾月也是一直忠於女皇。

心裏的那些不該有的心思,也卸了下來。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唐諾月每一次離開皇城的時候,都會抱著一箱子的密折離開。

她和王夫單歌告別,坐上馬車,瞄著馬車角落裏放著的一箱子密折,歎息道,“女皇妹妹這是不將我當人看,以為我是永動機嗎”

“王爺,這是陛下重視您呢,您瞧瞧,陛下從未將這些交給其他人。”

唐諾月嘀咕,“本王總覺得女皇妹妹順便整我一下,是不是還記恨當年那件事。如果是的話,本王現在去認錯,還來得及嗎”

“王爺,密折有很多,屬下認為還是先看密折要緊,原本計劃的三年,可能弄不完。”

唐諾月嘴角抽了抽,任命的拿起奏折看起來。

她望了眼窗外的風景,說道,“三年弄不完,那就五年,五年弄不完,那十年。”她臉上掛著淡淡的笑,“隻要我唐諾月在一天,這些人就別想蒙混過關。”

這兩年,她學到許多。

她已經不是最初的那個唐諾月了,女皇交給她的這些任務,在完成的時候,她確實遇到過許多困難。

如還是現代的那個她,她可能會覺得完成不了,會放棄。

但當她將這些事當成自己責任的時候,突然發現,問題都會有解決的辦法。

她不是一個聰明的人,但她可以學習很多聰明的方法。

她也不是一個傻子,隻要願意學習,那一定能夠獲取許多經驗。

從一開始的慌慌張張,到現在的淡然處之,她已經成長許多了。

其實,她應該感謝女皇妹妹,如果沒有這些艱難的任務,唐諾月,隻會是那個會一些小聰明,打算當一輩子閑散王爺的唐諾月。

而不是現在朝氣蓬勃,對人生充滿希望,覺得每一天都很有意義的唐諾月。

奔波是奔波了點,但每一次將那些壞東西揪出來的時候,得到無數百姓的感謝,她心裏就是自豪的,感動的。

她認為,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有意義。

而她從前糾結的情情愛愛,真的是沒有什麽意思。

對蕭晉,她也沒有一開始那麽的恨意,終歸是道不同不相為謀,各有立場。

她已經放下了,也報複過了,現在她要開始她新的人生。

而單歌,是她的王夫,這個單歌不是前世的單歌,今生唯她是從,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她有把握,單歌一輩子都是這樣的單歌。

或許她給不起單歌很多的愛,但可以給對方一世榮耀。

她對男色並不熱衷,披著女尊王爺的皮,實際上還是現代人的思想。

她可以遵守這裏的規則存活,卻不一定要真的和這裏的人一樣,三夫四侍。

“也成長得差不多了。”

係統莫名得聽到唐果這句話,愣了一下,宿主大大,你說啥呢,什麽成長得差不多